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喜迎伦敦奥运盛会 安徽新华助你人生争金夺银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7-25 10:23:48 浏览:


人生魅力无限 努力开启精彩生活


选择新华 助你人生争金夺银


    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召开,奥运圣火的传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它是在传递一种精神,传递一种顽强拼搏、奋发向上、不甘落后的精神。它鼓舞我们奋发图强,不断地超越自己,挑战自己,摘金夺银,成就辉煌。
    细想一下,我们的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我们的人生就是一个个赛场,我们渴望成功,我们希望在人生的赛场上不断地创造奇迹,获得成功。而要想获得成功,我们就必须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实力。
    在知识与技能的时代里,要想在人生的赛场上获得金牌,实力才是关键。古人云:“知识就是力量”,要想收获成功,就必须提高我们的知识与技能,不断地去追求、去奋斗。的确如此,在人才济济的今天,没有一技之长的人连生存都很困难,更别奢望什么在工作、事业中摘金夺银了。
    奥运圣火在传递,同样文化也需要传递,而要传递文化,当然需要教育。职业教育已经成为大家成才的一个重要途径,选择一所好的职业教育院校,认真学习知识与高端技能,已经成为成才的捷径。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中国电脑教育的领跑者,是广大学子学习知识与高端技能的首选品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成立24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60多万名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为中国的文化传递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赢得了用人单位以及广大学子及家长的认可。有很多学子,他们原来并不具备很强的专业技能,或求职无门,或人生失落,但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经过专业的学习之后,通过自己的顽强拼搏,他们很快掌握了过硬的知识与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运用在新华学到的知识与高端技能,有一份好的工作,有丰厚的薪水和美好的前途,收获到了人生的金牌。
    知识传递,成功有你。我们需要不断地挑战自己,不怕苦难,不畏艰险,努力了,就会有所收获,努力了就可以在人生的赛场上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收获人生的“金牌”。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选择好自己的人生道路。而我们相信,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是我们学习知识与技能的最佳选择,有新华与我们相伴 ,我们一定可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摘金夺银,成就辉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外挂滤镜快速给长痘的人物精细磨皮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植边的美女图片加上
平面资讯| 美国海报狂热展 老奥运海报惹眼综合艺术| 张晓刚工作室被雨压塌 朱德庸漫画祈祷安好
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灰的逆光城市图片加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滴漂亮的金色水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剔透的玻璃高脚Photoshop| 利用纹理素材及图层样式制作个性的金色纹理
VI设计| 2012伦敦奥运会法国奥运代表队Logo平面资讯| 北京引爆青年艺术季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