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暑假充电忙,今夏最in的插画培训在哪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5 10:13:38 浏览:
 随着暑期的来临,各类教育培训课程蜂至沓来。不少家长和孩子都忙着打听辅导学校、咨询和报班。而放眼创意产业,艺术、设计、CG等专业领域的培训也同样需求旺盛。越来越多的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艺术设计爱好者甚至教师都选择利用暑期进行“充充电”,提升自己的专业实力,从而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在这股暑期培训热潮中,由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主办的创意插画课程再一次受到众人追捧。

近年来创意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有目共睹,动漫、影视、游戏数字领域产业不断扩大,数字艺术工作者一度成为创意产业急迫需求的人才。与此同时,随着技术手段与新媒体的发展,创意插画、iPad手绘插画、3D地画、3D特效设计等新兴艺术形式也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面对这股时尚潮流和庞大的商业需求,中国美院上海创意职业培训中心在今年暑期一口气推出多个创意插画培训班,全面扩展课程和招生,力求更好的结合专业和实践,打造最具商业竞争力的插画设计人才。

正是由于以往积累起来的超高就业率和良好的口碑,今年的暑期班招生简章一经发布便受到学员追捧,延续了以往火爆的报名势头。目前距离暑期课程开班还有不到两周时间,招生和报名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创意插画暑期班往届学员合影

六大优势打造今夏最in的插画培训:

丰富专业的课程组合与选择

本次中国美院上海创意职业培训中心暑期插画培训班包括“第20期创意插画暑期综合班”、“第11期创意插画暑期强化班”以及“iPad专业手绘班”等三款不同课程,分别在7月13日、8月6日和8月中旬开班。

资深插画师诸海波老师全程教授

课程由资深人气插画师、长期与Dior、Apple、三星、《星尚画报》等品牌合作,有着丰厚教学与商业实践经验的诸海波(zhuzhu)老师领衔主讲,以由浅入深、注重创意和实战的教学方式、一丝不苟、亲历亲为的教学作风和快乐、轻松的课堂氛围,全程教授最实用,最独特的插画秘笈,并针对“ACAA商业插画师认证”进行免费考试辅导。

主讲老师:诸海波(zhuzhu)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物图片加上低饱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金色水滴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卡通剪纸字
Photoshop| 利用滤镜快速把鞋子图片转为素描效果Photoshop| PS打造超酷的男装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红色光束流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含苞欲放的鲜嫩
综合艺术| “2012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年度评选在行业展会| 首届中国建筑摄影艺术大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