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绿野仙踪前传《魔境仙踪》海报发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6 13:14:37 浏览:
迪士尼影业发行的 2013年新片《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今天发布了首张海报,这部大制作电影自投拍伊始便备受瞩目,将于2013年3月8日在北美上映。

ozthegreatandpowerful_1.jpg

观众可能都熟悉童话《绿野仙踪》的故事,其中那神秘奇幻之地“魔境”(即标题中的“OZ” 奥兹国)更是写满惊心动魄的精彩传说。《魔境仙踪》便聚焦于一段发生在这片神奇美妙土地上的传奇。影片今日公布第一张海报,可供观众一窥奥兹国美景——瑰 丽壮观的地形、绿光闪烁的城堡、巨大的热气球正在龙卷风中朝奥兹国飘去。虽然这张预告版海报并未曝光角色造型,但影片主打的魔幻浪漫元素已经呼之欲出。

《魔境仙踪》主角是由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 饰演的马戏团魔术师奥斯卡,他原本只是一个心术不正的小角色,但却在阴差阳错间被带到了奥兹国——奥斯卡认定这是自己大发横财的机会,然而奥兹国的三位女巫却给他的敛财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着奥斯卡被不情愿的卷入奥兹国与其居民的纷争后,他逐渐发现要想成为最伟大的魔法师,还得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影片中三位风姿卓绝的女巫,则邀来三位好莱坞当红女星饰演。她们分别是曾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多次荣获奥斯卡提名的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凭《黑天鹅》(Black Swan) 一举成名的青春女星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看她们如何周旋在凭《蜘蛛侠》(Spider-Man) 系列与《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名利双收,也曾荣获奥斯卡提名的詹姆斯·弗兰科身边,可谓风情别致;影片导演则由《蜘蛛侠》三部曲大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担纲,其对剧情流畅性的掌控及特效大场面的处理能力有目共睹,都让人对《魔境仙踪》充满期待。a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红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清新的粉色梅花
综合艺术| 互动3D美术馆:一场眼睛的骗局工业资讯| 创意无穷 Facebook概念产品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物图片加上低饱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金色水滴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卡通剪纸字
Photoshop| 利用滤镜快速把鞋子图片转为素描效果Photoshop| PS打造超酷的男装海报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