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苹果完成iPad Mini测试:外形像三代iPod Nano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7-9 10:47:09 浏览:
苹果将推小尺寸平板电脑的传言沸沸扬扬。一位知情人士向早报记者透露,他已于近日亲眼见到了“这款传说中的小玩意”,地点为友达光电位于江苏昆山的制造厂。

该知情人士作出上述表示之际,日本苹果相关网站MacOtakara援引中国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小尺寸平板电脑iPad Mini的产品测试已经完成,将于9月在富士康巴西工厂量产,在圣诞购物旺季批量铺货,“iPad Mini更像是一个第三代的iPod Nano。”

知情人士给早报记者的说法是,他在昆山友达所见的产品是“小版微胖的iPad”,正在“进行测试”,在昆山友达厂的停留期为两周,其后将被发回原公司,再经约莫两周的时间,决定是否量产。

知情人士补充说,他不敢完全断言其所见的一定是苹果公司的产品,但据其向相关公司的高层人士求证的反应来看,可能性超过九成。

据称,这位知情人士是因特殊原因,在友达光电的昆山工厂中见到这款产品。该产品外观上无明显logo证明这是苹果公司的产品,当时其为开机状态,界 面上只安置了几个普通应用,也没有可以辨识的提示。在场的数名友达工程师在讨论时称其为“mini Pad”,言谈间有多次提及“通话质量”四个字,但他们对任何相关提问均保持沉默。

知情人士称,他所见的这款终端延续了苹果系产品的外观,手估大小约7英寸,厚度接近12mm,与《华尔街日报》日前描述的“约为8英寸”的说法接 近。“比三星的Galaxy Note略大,但从外观上来看,并非是iPhone的放大版,更确切来说应该是iPad的缩小版。如果等比例缩小,那么机身略宽。”

苹果此前推出的iPad均为9.7英寸。

由于保密的关系,知情人士没能更多触碰这款产品。

“mini Pad一定是在iPhone5之前推出,亮相时间最快可能在8月初至月中,如果不是这一时段,那就会再延后一点。”他称,苹果公司可能于8月初参加北美的一个电子产品展会,库克本人来展示这款mini Pad的可能性较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逆光人物图片加上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红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清新的粉色梅花综合艺术| 互动3D美术馆:一场眼睛的骗局
工业资讯| 创意无穷 Facebook概念产品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物图片加上低饱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图片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金色水滴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可爱的卡通剪纸字Photoshop| 利用滤镜快速把鞋子图片转为素描效果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