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科学调查表明:未来IT行业仍是国家的支柱产业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10 16:11:05 浏览:

 
来新华学高端电脑技术,做支柱产业精英


    21世纪进入信息时代,席卷全球的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刻的变革,信息产业已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
    就中国来说,IT 产业在过去 5 年经历了年 28%的增长速度,是同期国家 GDP 增长速度的三倍,GDP 增长的拉动作用已进一步增强,对我国国民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提高。2003 年,我国 IT 全行业实现销售收入 1.88 万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 4000 亿元,利税总额 1000 亿元,IT 产品出口额 1421 亿美元。软件与系统集成销售收入 1600 亿元,软件出口额 20 亿 美元,创历史最好水平。IT 产业占全国工业比重达到 12.3%,占 GDP 的 9.1%,成为第一大产业。众所周知,2012年,IT和房地产已经成为了热门的行业,并且业内专家分析这种现象在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发展,尤其是在IT行业更是如此。但是IT行业发展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人才需求又是怎样的呢?
    在残酷的职场竞争和物价高涨的时代,很多大学生选择短期兼职或通过回炉深造进行学习谋求发展。IT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大于大学IT毕业生就业率低下的形成鲜明的矛盾对比,企业单位负责人说,现在不是单兵作战的时代,团队意识、沟通表达、项目执行经验和创新能力是团队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学生在这几方面都很欠缺,但他们愿意提供平台为大学生学习积累经验,无奈很多大学生眼高手低,觉得单位环境不行又是工资太低什么的,实在叫人哭笑不得。
    不少大学生对IT行业的职位拭目以待,但是从招聘现场所反馈的结果上来看情况并不容乐观,大多数单位的招聘需求上来看都需要各种工作经验,对于大多数刚走出校门的毕业生,这恰恰是当头一棒,虽说现在各大高校IT方向的专业开设不少,但是大多数的教学都是纸上谈兵,升学考试以理论知识分数为准,却严重忽略了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方面的训练,因此在对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没有工作经验是事实。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知名电脑教育机构,拥有丰富的办学经验,是新华教育集团旗下三大教育著名品牌之一,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课程设置专业、全面、系统,完全符合市场需求。多年来,新华通过深入地市场调查结合当今IT主流技术的发展方向对IT行业的多项专业进行课程升级,研发并升级出一批热门高新专业,如动漫游戏、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广告传媒、环境艺术、呼叫中心等专业。另外,新华的老师均是   “双师型”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多老师曾就职于国内大中型企业,有着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能够为学生提供最真实的职场经验。
    在教学上,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对学生不单单是理论基础知识的讲解,更重要的是通过大量的实践机会来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在学生课程中设有项目实战训练,了解自身发展方向和兴趣爱好,充分的加强锻炼学生的软实力。另外,学院推行“技能+学历”教育,让学生即能学到真正的专业技能,又能获取权威的行业资格证书,还可以拿到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轻松实现“一份努力,三份收获”。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精美闪亮立体光球效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Photoshop| ps利用平均颜色快速修复偏色的人像图片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快速制作逼真的颓废老照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红色透明
影像资讯| 另类运动摄影:David Burnett综合艺术| 印度博物馆对“谷歌艺术计划”点头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带拖影效果的立体五Photoshop| PS合成古船下神秘的美人鱼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