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放弃高职 他选择安徽新华“技能+学历”教育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13 16:50:13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报名中心内,新生们在填写入学登记表


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正在排队报名


   编者按:酷暑8月,当一部分考生还在沉溺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或整日无所事事的时候,另外一部分考生则是静下心,分析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选择学习一门更适合自己的技能来完成理想。高端的电脑技能成为很多学生收获新希望的首要选择。
    近日,笔者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内看到,美丽的新华校园内彩旗招展、咨询报名大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们汇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新的起点上,追寻新的人生目标。
    来自安徽省蚌埠市的张翔同学,今年参加高考并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大专院校,但是在和家人经过权衡对比以后,8月10日,张翔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读两年制电子商务专业。笔者问及张翔为什么放弃了上大专的机会而来到新华电脑学院时,张翔表示:上大专固然是普通家长和学生都看好的事情,可是结合在校的学习内容和实际就业,他还是觉得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个实用的电脑技术更好,这对于年轻的自己不管是时间还是金钱方面的投资都是很划得来的事情。当然,自己在选择专业和学校的时候,自己也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并通过网络多方面的了解新华。他被新华的优美的校园环境、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精彩的专业内容深深吸引。今天在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安徽  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亲眼看见了真实的新华IT大学校园,他觉得非常开心。
    新生们对未来不仅仅是憧憬和向往,他们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正如张翔所说:“虽然我有上大学,但是我相信‘行行出状元’,只要选对了路,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新华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非常适合像我这样高中毕业的学生,而且我不仅可以学到高端的电脑技能,还可以考取大专、本科文凭,像这样的学校就是我所期待的大学。我觉得很值得。”
    新的起点就要开始,张翔在面对崭新环境,满怀信心。“相信我的未来的一切都会因此而改变!”张翔激动的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精美闪亮立体光球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
Photoshop| ps利用平均颜色快速修复偏色的人像图片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快速制作逼真的颓废老照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红色透明影像资讯| 另类运动摄影:David Burnett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