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院长何贵金院长接受搜狐教育专访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15 14:50:24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与搜狐教育频道主编许晓书合影


    近日,搜狐教育频道《走进中国教育名企66强》品牌栏目走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中国电脑教育第一品牌,办学24年来,一直以“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培养高端IT人才”为己任,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和素质教育,目前已为社会输送了一专多能的社会实用人才60余万人,同时,也让60万个家庭感受了成功的喜悦。搜狐教育频道主编许晓书对话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新华集团最先发展的职业教育,走过二十几年,如今有着怎样傲人的骄人成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会谈。
    采访中,何贵金院长详细诠释了职业教育作为中国教育体系中一个特殊层次的教育,在整个国民教育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它所培养的人才,不仅是社会所需要的,更是其它层次的人才所无法取代的,而且职业教育归根究底就是就业教育,是人人教育,是爱心教育。而新华教育集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提出了职业教育要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这点。
    在采访中,当许主编问及怎样的新华特色让这条职教之路如此畅通时,何院长谈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正是以“满足社会就业”为目标实施教学,以专业技能、提高动手能力为教学的主线,以培养职场情商,提高综合素养作为学生 管理的辅线。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全国各地用人单位的青睐,很多学生在还没有走出学院的大门时,就已被各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有的同学正因为掌握了一门高端电脑技术,而终生受益。
访谈临近尾声,何院长语重心长的说道,上大学不是为了面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才是最理想的选择,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支精致的画笔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美女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泛白剔透的圆形水珠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精美闪亮立体光球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