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强实力铸就好品牌 为你打造最坚实的依靠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15 14:52:01 浏览:


新生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012级新生从熟悉的中学校园迈进陌生的大学门槛,一些新生感到茫然。而目前国内严峻的就业形势让这些莘莘学子们也感受到了未来的压力。怎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给自己一个完美的未来?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职业生涯规划是一门实用但不能一蹴而就的学问,需要与大学生活学习同步进行,从跨入校门的那一刻开始,就要准备为将来就业做好铺垫。
职业生涯规划步步为营 方能步步为赢
    职业生涯规划是指在对一个人职业生涯的主客观条件进行测定、分析、总结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等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
    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寻找适合自身发展职业所需知识、技能、兴趣、爱好,给自己尽早进行明确定位,最终实现个体与职业的匹配,体现个体价值的最大化。
    职业生涯规划对于刚入学的新生而言,主要是提升自身知识、技能。入学的开端,是影响大学其他几年甚至未来求职的关键一年,所以进入大学的第一步新生一定要走好,这样才可以为以后就业打下基础。只有做到了步步为营,才能步步为赢!
品牌院校专业为你  打造精彩赢战未来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刚入学的新生朱旭东介绍,从他踏入合肥车站的那一刻起,他就倍感温暖。原来朱旭东求学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考虑到一些外地求学新生的不方便,专门在各大车站安排接待,减少了新生刚到一个陌生城市的恐惧与慌张感。此外,学校的老生也表示乐意帮助学弟学妹们度过他们入学的每一天。
    据了解,安徽新华电脑专修是一所专业的IT大学,无论是教学管理、专业设置,还是学生的实习实训、考证培训、就业安置上,其诚信的办学态度已深入人心。办学24年来,一直以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的IT人才为己任,在确保高品质专业教学的同时,大力推行素质教育,不仅帮助60万学子成功就业,更帮助无数学子成就了事业,改变了人生,创造了美好的人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支精致的画笔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美女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泛白剔透的圆形水珠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精美闪亮立体光球效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