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权威调查显示:IT技术人才需求每年增加 100 万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17 8:22:54 浏览:


新华“技能+学历”成就美好人生

学高端电脑技术,我们只选新华


IT人才需求日益增长
    由中国计算机报讯 教育部、信息产业部、国防科工委、交通部、卫生部日前联合发布数据指出:计算机人才:需求每年增加 100 万!
以软件开发专业为例,随着我国软件业规模不断扩大,软件人才结构性矛盾日益显得突出。教育部关于紧缺人才的报告称,软件从业人员近60万人,其中专业人才约有34万人,其中高级人才4万人,中级人才20万人,初级人才10万人。人才结构呈两头小中间大的橄榄型结构,不仅缺乏高层次的系统分析员、项目总设计师,也缺少大量的从事基础性软件开发人员。根据国际经验,软件人才高、中、初之比为 1:4:7。按照合理的人才结构比例进行测算,到2005 年,我国需要软件高级人才 6 万人,中级软件人才28万人,初级软件人才46万人,再加上企业、社区、机关、学校等行业,初步测算,全国计算机应用专业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百万,而目前,国内的人才培养数量远远不能满足这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IT行业就业好的专业
    近几年,IT 就业依然存在很多亮点,如需求旺盛的网络安全人才、游戏人才、软件开发工程师等,薪资会相对较高。就拿网络游戏人才来说,最为缺乏的游戏设计、开发与编程人员,只要具备 2 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掌握C或C++编程,熟悉Win32/VC++开发平台或 Lunix/Unix 开发平台;熟悉TCP/IP、Socket编程或 MySQL、Oracle 数据库;有良好的面向对象设计、分析能力、规范的编程风格;有个人作品和良好英文技术 资料阅读能力者优先。这类人员月薪一般都有万元以上,属于“金领”一族。此外,游戏策划人员、美工等也是热销的职位。有经验的策划人月薪也能达到上万元,而资深的美工如果设 计的速度和质量俱佳,最高月薪能达到 2-3 万元,而一般美工月薪维持在 4000-5000元。
新华成就你的IT梦想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国内电脑教育行业第一品牌,拥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备,办学24年来,为社会输送了60万名复合型IT技术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学院开设了动漫游戏、网络技术、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环境艺术、广告传媒、呼叫中心以及建筑表现八大热门高薪专业,这些专业均属于人才紧缺的行业,就业形势异常火爆。新华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和特有的“五步教学法+导师训练”,能全方位帮助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另有,“技能+学历”教育,让学生轻松拿到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真正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常言道:“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IT行业作为我国第一大产业,其发展潜力是非常巨大的。在就业形势利好,人才缺口较大的情况下,要想成为一个IT人,每一个求职者就只有凭自身的学识和能力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计算打造超酷的暗调金属质感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清爽甜美的淡调青蓝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支精致的画笔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美女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泛白剔透的圆形水珠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