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第六届惠特斯特布尔双年展:舞台只为革命性的新艺术而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8-17 9:26:59 浏览:

参展作品———约阿希姆·克斯特作品《跳舞病》

参展作品———约阿希姆·克斯特作品《跳舞病》

2012年9月1日-9月16日,英国海边城市惠特斯特布尔将主办第6届惠特斯特布尔双年展——一个为创新和雄心勃勃的当代艺术而举办的节日。

已经是艺术圈日志上一个重要日子的惠特斯特布尔双年展,通过呈现当今艺术圈里最重要和最令人激动的一些艺术家的作品,已经在国际艺坛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致力于呈现当代视觉艺术、当代影像和行为艺术的这一艺术节,就是一个为雄心勃勃和实验性的新作品而存在的舞台。

据悉,参展艺术家其中包括杰西·琼斯、本尼迪克特·德鲁、卡拉·托儿米、艾玛·哈特、帕特里克·斯塔夫、本·朱迪、塔克、泰莎·林奇、汤姆·盖德利、汤雅·埃克斯福特、安格斯·布雷斯韦特、马丁·约翰·卡兰那和基伦·里德。此次双年展整整跨越了三个周末,所以每个周六晚上都会有谈话和表演节目,以及深夜的露天影院。

此次双年展的主要看点包括:

本·朱迪的最新现场作品——《大如夜晚的黑暗和白天的光明》,该作品是以将同时作为参与者和观察者的观众置于其上的一系列海上的小船组成的。通过占据仪式和表演之间的灰色地带,朱迪探寻了社会团体的一种不可触及和理想化的状态。

由贾曼奖2012年被提名人本尼迪克特·德鲁创作的视频装置作品——《现在,事物》,该作品是设置在一个室内草地滚木球场的绿色屏幕表面,利用了其装置里滚木球表面超真实的人造绿色“色度键”。

艾玛·哈特则呈现了《逝者的纪念2号》(20号高速公路的死亡车祸)——一个新的雕塑视频委托设计。该作品里,喝着木雕鸡尾酒的后视镜木偶们被困在一个奇幻的角色扮演游戏里;在它们之中有艾玛·哈特扮演的角色(二流视觉艺术家)。

杰西·琼斯的作品《社区的自私行为》,该作品呈现了于20世纪60年代末期,在美国进行的一个典型的遭遇组合治疗会议的戏剧化现象,意在唤起人们对当时代激进政策的局限性和它提供给我们目前类似的危机和日益增多的不同政见的反思。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计算打造超酷的暗调金属质感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清爽甜美的淡调青蓝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支精致的画笔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美女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泛白剔透的圆形水珠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Photoshop| ps利用描边路径制作逼真的闪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折叠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灰姑娘变成漂亮的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制作漂亮的蓝色海景图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