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知名企业求才新华 学子技能精湛大受称赞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20 17:38:08 浏览: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经理正在向新华学子们介绍该公司的发展规模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现场


    近日,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经理专程赶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招纳贤才。提供的岗位有:网络管理员、网络技术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等40多个就业岗位。来自学院网络技术专业、软件开发专业方向的80多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经理在介绍企业概况过程中,分别就公司业务范围、工作流程、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各方面给在座的新华学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通信工程建设服务、网络优化、软件产品研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服务于全国各地的中国移动、电信、联通及网通等大型运营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及积累,业务迅速发展,建立起了成熟的运营团队,拥有强大的互联网及移动通信方面的技术优势,公司不仅拥有一支集大批优秀的研发、管理和营销人才一身的专业团队,并与各大院校及国内各大通信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进行招聘,此次校园招聘我们收获很多,不论是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的热情接待,还是学院毕业生的应聘表现都相当优秀。新华培养出来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个人素质都非常符合我们的用人要求。在此,我希望今后能够和新华保持长期合作,因为新华培养出来的学生就是我们急需的员工。”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开司的刘经理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
     “感谢学院为我们这些毕业生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和提供这么多就业岗位,让我们不出校门就可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来自网工系网络工程专业1102班的刘书强同学激动地说道。
     “此次招聘提供的岗位与我所学专业相当对口,提供的岗位也符合我们的要求,真的很不错,感谢学院为我们这些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提供这么的就业渠道。在新华两年多的学习和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让我掌握了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电脑技能。”来自网工系网络工程专业1005班的林鹏同学说道。
    最后,经过通过几轮筛选,最终有60名毕业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被成功录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通透的连音符泡Photoshop| ps利用滤镜打造超酷的冰冻之手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橙红色外景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单色图片加上温暖的阳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计算打造超酷的暗调金属质感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清爽甜美的淡调青蓝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支精致的画笔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美女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泛白剔透的圆形水珠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美女图片加上唯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