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网工学子赴京参赛 全国选手决战紫禁之巅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27 9:57:46 浏览:


新华网工学子赴京参赛 全国选手决战紫禁之巅\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参赛选手在做实验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参赛选手张怀朋、孔林青和指导老师合影


第三届“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现场


   备受关注第三届“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暨网络精英夏令营活动于8月15日在首都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子张怀鹏、孔林青同学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安徽赛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与全国94位精英一同决战紫禁之巅。
   据了解,本次“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选手阵容庞大,覆盖面广,最初预赛时共有来自全国包括华中科技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南大学等350所院校,655支队伍1310人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和筛选,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支精英队伍齐聚京城,准备一决高下。
    本次决赛分夏令营活动、笔试和机试三部分内容,目前选手刚刚结束为期半个月的夏令营活动,并于今日进入紧张的比赛阶段。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代表队选手张怀鹏、孔林青同学自复赛之后,在导师姚育生的带领下,努力强化专业知识和实际动手能力,积极备战全国总决赛。选手张怀朋表示:“为了本次比赛,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不停地做实验,认真强化每一个知识点,在姚老师的耐心帮助下,终于顺利走到今天,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会认真面对,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孔林青接受时说:“本次活动的夏令营活动很有意思,大家不仅学到知识,增长了见识,而且还收获了乐趣。”据指导老师姚育生介绍:张怀鹏和孔林青两位同学专业基础扎实,心态好,二人配合也很有默契,相信在本次比赛中他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由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全国300余家H3C网络学院共同承办,每年举行一届。是目前国内网络厂商举办的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竞赛活动,该赛事与H3C人才联盟紧密结合,旨在为加强院校、企业之间互动交流,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选拔推荐优秀人才,实现以大赛促教学,提升就业质量的目标。
    作为全国电脑教育院校的典范,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始终把“技能”教育作为教学的主要内容,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学院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配有专业大型的项目实训中心,并有专业导师全程跟踪辅导。强大的教育实力使得新华学子曾屡次在国家型比赛中获奖,如学院管用、吴然和李华鑫三位同学就在2011年全国信息化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今年的“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再出强将,与全国94名技术精英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我们预祝他们能再创佳绩,凯旋归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镶花艺术字效果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唯美的淡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完美的冬日彩妆人像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可爱的樱桃果酱
Photoshop| PS合成一个半透明的鸡蛋Photoshop| PS合成超酷的灌篮雪人
综合艺术| 市民发现日军侵华邮票上印沦陷二字Illustrator| Illustrator制作炫彩糖果效果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图片加上魅力Photoshop| PS合成水晶球里面的海洋世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