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来新华学高端电脑技术 助你轻松就业无压力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4 13:38:03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老师正在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今年的特色专业


前来报名的新生正在做入学测试,测试结果将有助于帮助他们选择报读所学专业


  近年来,随着高校扩招,就业竞争日益激烈,大学生就业成为社会普遍关心的焦点,不少毕业生纷纷报名参加各类IT职业培训,希望通过 “回炉充电”,让自己在工作中更具竞争力。专家建议:如果你不能顺利就业,倒不如通过 “回炉充电”增加就业竞争力,这不失为一种明智之举。  
就业危机是“回炉充电”的良机
   就目前而言,就业虽然危机,但却“危机”不到真正有能力者。在知识更新换代速度加快的今天,如果不能主动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很可能会在竞争中被抛弃。人有压力才有动力。因就业危机导致竞争加剧,而对于身处危机中的当代大学生而言,不能不说是一个自我加压的契机。
    事实上,在就业危机中,由于岗位富余而失去职位的大有人在。但凡事都有两面性,那些平时为工作忙碌的人们,说不定终于有了一个相对闲暇的机会。以往想学知识和技能的,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到培训机构 “回炉充电”,以提高自身在职场竞争中的技能,将来也许会担当重任,换一个更好的岗位。 
与其辛苦找工作  不如学习高端电脑技术
  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坦承,我们国家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的过程当中,就业的形势应当说还是非常严峻的,就业工作也是非常的艰巨……要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其实上,今年在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的大环境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680万人,毕业人数再创新高,就业难度远高于其他人群。
由于就业危机的影响,大量在职者、待业青年、大中专毕业生,纷纷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报名学习高端电脑技能。希望通过学习一门高端电脑技能来提高自己或自己独立创业,以便在危机中乘风破浪,通过教育改变生活,实现高薪就业。
市场需求大,就业更轻松!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高端电脑技能,将是您改变命运的理想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景婚片加上柔美的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色球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金属火花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梦幻的紫色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长的动感火苗Photoshop| DB精修人像图片实战过程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打造甜美的黄紫色美女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白色纱布缠绕的个性
影像资讯| 以艺术之名向婚纱泼酒点火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外景人物图片加上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