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择年薪大于10万的职业 成为令人羡慕的工程师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4 13:40:41 浏览:


2012级网络工程师专业新生田海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师正在与前来报名的新生进行专业讲解

 


    编者按:时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名高峰期,每天咨询报名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学网络技术,找高薪工作,已经成为当今90后的必选人生规划。迈向21世纪,人们越来越感受到新兴的网络技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和惊喜。
掌握信息技术  生活触手可及
    随着IT技术在国民经济中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除掌握某一特别专业方向的专业IT人才,如动漫、数码影视、软件开发等人才外,市场对那些电脑技术全面、专业技术突出并且综合素质过硬的网络技术人才也有较大的需求量。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正在有力地推动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基于该网络上的电子商务、远程教育、远程诊疗、电子政府、移动办公和家庭办公等计算机互联网的新应用不断涌现并得到大力发展。信息技术日益广泛地深入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将使IT产业在数字化革命大潮中,以更高的速度向前发展。
选择高端电脑技能  生活因此发生改变
    因此,学生在选学校时,一定选择感自己感兴趣并且适合自己的专业。据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负责人介绍,新华的授课教师主要来自各大高校和IT企业,既有毕业于清华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校计算机专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名师;也有来自IT名企的“实训师”,为广大学子提供最优质的IT教育资源。
    据权威部门统计,现如今我国政府机关政府上网工程、企业上网、现有媒体的网站和教育、商业、专业性质网站等领域对网络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几乎所有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的IT客户都需要网络技术工程师负责运行和维护工作,薪资待遇丰厚,网络管理员的月薪在3500元-4000元不等;普通网络技术工程师月薪高达8000元以上;专业网络技术工程师(如网络存储、网络安全工程师)年薪达15万元以上。
选择大于努力  成功在与选择
    以新华学子田海宇为例,他来自安徽蚌埠市,今年高考考了504分,达到了二本线。可是田海宇没有选择去上大学,而是选择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这对很多人来说是非常难以理解的。
   据田海宇口述,他喜欢电脑开发、编程、软件等相关的知识,并且他认为智商高,通过努力必然可以铸造他的梦想。其次他身边很多亲戚朋友学了电脑,现在工作生活特别好,有的人甚至开了公司,这为他学习电脑树立了信心。来到安徽新华后,美丽的校园环境让他感觉自由放松,接待老师对于电脑网络知识的专业更是让他钦佩。对于未来,他更是信心十足,“传统大学教育重理论知识轻应用技能的强化培养模式,培养出的学生既无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无娴熟的应用技能,便难以企业的要求。我相信在这里我也可以像身边学电脑的朋友一样收获成功!”
    像田海宇这样弃本从职的学子,在新华还有很多很多。这都是因为新华不仅仅是把学生“收纳”进校,更注重的是如何把学生“送出”校门,为学生谋求一份稳定又满意的工作,这也是他选择新华的一大原因。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景婚片加上柔美的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色球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金属火花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梦幻的紫色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长的动感火苗Photoshop| DB精修人像图片实战过程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打造甜美的黄紫色美女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白色纱布缠绕的个性
影像资讯| 以艺术之名向婚纱泼酒点火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外景人物图片加上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