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高考没考上大学 学什么技术最有前途?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6 10:17:38 浏览:


来新华学动漫游戏,成就美好人生


新华“技能+学历”,让你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2012年高考的已经结束,高招工作也已渐入尾声,有人幸运地迎来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有人却无奈地与大学失之交臂。好在这些考试失利考生都知道,当前选择学习一项热门的技术才是最重要的,这可以增加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然而,面对市场上那么多行业,那么多技术,到底学什么技术能赚钱? 学什么技术才最有前途呢?据调查显示,现在学的比较热门的技术是高端电脑技术,其中,比较有前途的专业有:
动漫游戏设计
    以培养熟练掌握三维图形图像处理、动画制作、影视后期、栏目包装等常用软件为基础、具备较高审美意识和创意思维的三维动画、影视后期、栏目包装人才为目标。学成以后,可以进入影视动画、电视台、影视后期、视频广告、企业宣传片制作、游戏制作等方面的企业公司工作。近几年,随着国家对动漫产业的扶持使得我国动漫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人才需求急剧增加。动漫产业也一跃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
软件开发专业
    软件开发专业的学习内容比较全面的,除了最基础的编程语言(C语言/C++/JAVA等)、数据库技术(SQL/ORACLE/DB2等)等,还有诸多如JAVA SCRIPT、AJAX、HIBERNATE、SPRING等前沿技术的学习,一般涉及的工作有:软件分析、软件设计、软件编码。软件产业将成为21世纪拥有最大产业规模和最具广阔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
电子商务专业
   目前我国互联网运营专业毕业生远远满足不了这种需要,电子商务专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该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站设计、网络营销、和现代物流的基本理论及基础知识,具备利用网络开展商务活动的能力和利用计算机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方法改善企业管理方法,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电子商务高级专门人才。
网络工程专业
    本专业培养掌握网络工程的基本理论与方法以及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等方面的知识,能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去分析和解决相关的实际问题,可在信息产业以及其他国民经济部门从事各类网络系统和计算机通信系统研究、教学、设计、开发等工作的高级科技人才。
广告艺术设计
    创意产业对人才需求包括与文化相关的创意设计,如网络媒体、时尚艺术、影视制作、环境艺术、动漫艺术等;与工业、建筑相关的创意设计,如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与消费相关的创意设计,如时尚消费设计、服装设计、广告设计等;与传统相关的创意设计,如工艺美术品制作等。
呼叫中心专业
    呼叫中心被誉为“朝阳行业、绿色企业”,是我国服务外包产业的领头羊,具有很好的行业态势和发展前景。目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高级呼叫人才的匮乏。这主要表现在专门人才培养机制不健全,对口的专业课程尚未形成,从业人员的人才认证标准未有效执行,企业招聘、内训、用人、留人的机制不完善等等。于是造成了低端岗位无人问津,高端岗位难以胜任,看似人力资源丰厚,实则可用之才寥寥的现象。
环境艺术设计
    装饰行业是目前最具有潜力的 朝阳产业之一,未来30-50年都将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年度报告中指出,2009年全国装饰行业实现产值14000亿元,年增20%以上。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装饰行业人才的供应出现较大的缺口。目前中国约有室内设计师20多万人,缺口达70万。按现有开设室内设计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培养速度,18年才能满足人才缺口。
建筑表现专业
    建筑表现是一个发展历程仅10年左右的新兴行业,快速发展也只不过短短几年时间,但它无论是从技术还是软件的发展态势已经引起了整个建筑界的广泛关注。从上个世纪末到本世纪初的几年工夫的中国城乡建设最繁荣的时期,建筑、房地产市场一片兴旺。该行业人才缺口巨大,人才需求逐年上升,建筑表现产业成了未来最具生存实力的行业。

    以上专业不仅发展前景好,而且薪资待遇高,工作环境也很好,是广大考生学习的首选专业。这里,笔者推荐大家去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这样的知名的教育机构去深入了解一下,这些都是安徽新华主推的热门专业。为此,学院还专门为这些专业兴建了大型项目实训中心,更有利于学生学习和实训。另外,安徽新华还推行“技能+学历”教育,学技能的同时还可以拿到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让你一举两得!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景婚片加上柔美的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色球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金属火花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梦幻的紫色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长的动感火苗Photoshop| DB精修人像图片实战过程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打造甜美的黄紫色美女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白色纱布缠绕的个性
影像资讯| 以艺术之名向婚纱泼酒点火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外景人物图片加上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