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强强联手 新华联合企业培养复合型人才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6 10:21:10 浏览:


新华呼叫中心专业学子在上课


新华尚美广告实训特色班开班仪式现场


    在 IT技术与传播手段飞速更新的时代,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让广大学子一毕业就能成为各大企业“疯抢”的复合型人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人才综合素质培养上下足了功夫。首先,在专业设置上以开设高薪、热门的新兴专业为主;其次,与相关企业合作,专向培养综合素质高,专业对口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
   “我们与新华电脑教育签订了定向培养的合作协议。学院按照我们的要求设置课程、进行实训,这样培养出的电子商务专才,不仅具有营销知识,更能熟练掌握电子商务推广工具。培训期间,公司也会派相关技术人员过去授课。基本上到岗就能上手。”作为阿里巴巴在上海的顶级代理商,上海得搜广告公司选择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作为人才输出地。
    为了更好地培养呼叫专业人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与上海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打造了新华新华•蓝珀呼叫中心实训基地,此举也是安徽新华与企业合作的成果之一。据上海蓝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呼叫人才需求问题,我们蓝珀公司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建立了此项合作关系。公司出资建设了专业的呼叫座席,并为学生提供实训所需的全部业务,学生专业课上完之后,就会在实训中心接受实战训练,也叫带薪实习,实训期间,我们会对其进行相关业务、服务规范及操作规范的培训,并派工作人员给学生进行业务指导。这样培养出来的学生毕业后,工作很容易上手,职业素质也很高,更加符合市场和我们企业的需求。”
    类似于以上的校企合作案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每个专业都有,如:新华尚美广告项目特训班新华雄基实训班赶集网校企项目实训班以及新华“数字城市”特色培训班等一系列校企合作实训班也已相继开班,目的就是让企业真正参与到学校的教学中来,同时,学校也能深刻了解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校企双方有效地接轨,为培养市场紧缺的“复合型IT技术人才”搭建了平台。在这种模式的影响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都深受企业欢迎,就业率也一直业内领先。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景婚片加上柔美的晨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色球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金属火花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梦幻的紫色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长的动感火苗Photoshop| DB精修人像图片实战过程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打造甜美的黄紫色美女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白色纱布缠绕的个性
影像资讯| 以艺术之名向婚纱泼酒点火Photoshop| Photoshop给可爱外景人物图片加上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