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7 15:22:50 浏览:


朝气蓬勃的新华学子,他们在综合素质拓展训练中默契配合



素质课程开始前黄老师正在讲解小组项目规则


    近日,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一堂关于新生的“素质拓展”课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这是一堂以班级为单位,以增强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加强学生之间纵横向沟通能力为目标的一项有针对性的课程。
    本次课堂主要通过老师讲授、小组研讨、互动游戏、团队活动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树立自信心,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帮助学生体验个人突破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理解如何向职业化发展的认识。探索团队沟通与合作的方法,体验团队的概念和个人的关系,营造团队学习的氛围。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不仅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教育,同时在素质教育上也不遗余力,以独特的“职商”教育课程,按照企业的岗位工作方式对在校生进行训练和管理,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团队协作意识强的高素质IT职业人,从他们入学开始教授,保证适应社会用人需求,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来自电子商务应用高级工程师专业的新生马强同学说,目前大学就业形势不乐观,所以他没有选择上大学,高考毕业后家人就支持他来到新华学习“技能+学历”专业。学校以学生为本,这种教学互动的方式,在他身边大家有口皆碑。问及对今天这堂素质课的感受,他说这是一堂寓教于乐的课程,他和同学们都很开心,也从中学习到团队协助能力的重要性。
    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多年研发推行的素质课为广大新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用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为他们以后的IT职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带拖影效果的立体五Photoshop| PS合成古船下神秘的美人鱼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淡调灰绿色韩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金属质感的立体感U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打造泛白的人像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海景婚片加上柔美的晨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色球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金属火花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飘逸梦幻的紫色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长的动感火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