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热门高端技术还数动漫游戏 来新华让你学有所成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8-9 15:37:58 浏览:


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工作环境


新华动漫游戏实训基地


    动漫产业,以“创意”为核心,以动画、漫画为表现形式,包含动漫图书、报刊、电影、电视、音像制品、舞台剧和基于现代信息传播技术手段的动漫新品种等动漫直接产品的开发、生产、出版、播出、演出和销售,以及与动漫形象有关的服装、玩具、电子游戏等衍生产品的生产和经营的产业。
动漫人才紧缺 发展前景诱人
    动漫游戏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调查显示,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国家文化部已经确定:力争在未来5至10年内,跻身世界动漫大国和强国行列。中国的动漫产业由于得到了政府政策扶持,正在以十分惊人的速度发展着,以互动项目、数码摄像、CG设计为代表的多媒体行业在国内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股多媒体动画浪潮目前已经渗透到教育、展示、游戏以及影视制作等各大领域当中,显示出诱人前景。
    据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动漫游戏制作专业的学子一般工作在艺术设计公司或电视台就业,从事动漫游戏设计等方面的工作。目前,与上海漫画堂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嘉得利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和深圳新港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了长期用人合作关系。并且大部分学生还没有毕业就有公司来招聘。在就业环境严峻的今天,为什么新华的学子如此受追捧呢?
新华特色教学 助你学有所成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至少有5亿的游戏动漫消费者带动着每年1000亿元的巨大市场空间。截至去年底,我国游戏动漫产业总产值将突破180亿元大关,伴随数字奥运与3G技术的推进。与庞大的需求市场相比,国内游戏动漫从业人员数量明显不足。仅在北京动画人才的缺口就达3000-8000人。目前,全国已有几百家高校设立游戏动漫专业。而这些院校,大多在技术方面着力较多,培养方向多为单一技术型或理论型人才,不能充分满足企业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
针对这一现状,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为此,学校投巨资兴建了动漫游戏实训基地,专供学生学习实训使用。专业内容以企业生产结构为主线,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另外,学院还从国内一线影视制作公司高薪聘请了资深技术人员担任教师,真正做到“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教学符合技术进步和市场需要”。使学生最终成为在职场上独挡一面的IT专业人才,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艳丽的橙褐色树林美Photoshop| ps利用平均颜色快速修复偏色的人像图片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快速制作逼真的颓废老照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红色透明
影像资讯| 另类运动摄影:David Burnett综合艺术| 印度博物馆对“谷歌艺术计划”点头
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带拖影效果的立体五Photoshop| PS合成古船下神秘的美人鱼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美的淡调灰绿色韩CorelDraw| Coreldraw绘制金属质感的立体感U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