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桥中创始人黄蔚女士被Advertising Age评为“中国最值得瞩目女性”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9-10 11:01:39 浏览:


黄蔚

黄蔚女士与其他13位来自可口可乐、麦当劳、蒂芙尼和H&M等巨头公司的市场高管女性被Advertising Age评为“中国最值得瞩目女性”。9月5日这些杰出女性在“最受关注的市场”晚宴上接受了表彰。

Advertising Age是从事市场、媒体分析和新闻的杂志,也包括在线媒体,今年Advertising Age首次将“最值得关注女性”的评选范围拓展至中国,表彰市场行业的领军女性。

不同于其他奋战于市场前沿的创意先锋,黄蔚女士是惟一具有设计策略和创新背景而受到表彰的。她的经历使她对如何快速融入中国市场有着独到的见解,同时,作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她擅长于将消费者洞察转化为设计战略。黄蔚女士经常听闻有企业抱怨,当产品面世时,传统的市场营销和广告策略就已经过时了;一些产品甚至无法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不能产生任何价值。

针对这些难题,黄蔚女士的解决方案是,通过采用人类学研究和设计创新的手段,桥中能协助客户朝着以人为本的方向转变,在新兴市场获得发展战略的深刻见解。如果公司需要不断创新以适应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那么了解客户需求以及他们看待用户体验的方式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这不是客户的首选,至少客户能了解到他们的方案为何没能达到理想结果以及还有那些改进的地方。

为了能在快节奏的市场上成为市场上的领军人物,黄蔚女士表示,企业家需要快速适应市场,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她建议中国的市场和设计行业的专家应该充分利用中国的多样文化和快速发展的经济态势。黄蔚女士称,“当前是洞察中国的好时机,我希望更多的中国专家能将具有自己文化特色的创新专利留在中国。’’

除黄蔚女士外,此次获得该殊荣的其他女性包括:
l Melissa Bell,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 ;
l Vivian Chen, H&M中国区营销总监;
l Rebecca Ip, 蒂芙尼大中华区副总裁 ;
l Dorcas Lau, 联合利华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副总裁 ;
l Sabrina Lee, 胜三(R3) 总经理 ;
l Sirena Liu, 影工场娱乐营销公司总裁 ;
l Sophia Ong, 腾讯全国策划中心总经理;
l Marina Palma, 可口可乐公司集团营销总监;
l Elan Shou, 罗德公关董事总经理,高级副总裁;
l May Tse, 欧安派广告传播中国区副总经理;
l Haiyan Wang, 卡夫食品首席市场官;
l Christine Xu, 麦当劳中国区营销及品牌战略副总裁
l Gill Zhou, IBM副总裁(大中华区企业策划传播部)

许多公司和媒体也向获奖的14位杰出女性致以了诚挚的祝贺,如:

商界女性不仅有出人意料的成功之举,她们还改变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McCann WorldGroup

恭喜你们!是你们的成就和贡献使中国成为最受关注的市场之一!—Elle

祝贺2012的获奖者!我们在关注你们,但我们也将感激你们对我们的关注!—触动传媒

还有其他公司如:腾讯、拉飞逸、宝宝树、金融时报、华尔街日报、财新媒体、德高集团、4in group、马歇尔商学院、赫斯特广告等也纷纷发来贺电。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丘中的破碎建筑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清爽的室内荷花场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皮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淡蓝色透明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夜精灵壁纸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紫色室内人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逼真的红色篮球Photoshop| ps简单两步打造梦幻的冷色荷花
互 联 网| 百度正式反击360:多项搜索直接跳至百度综合艺术| 国内首个数码版画个展开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