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热门专业解析:人才缺口大 发展前景好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9-10 11:42:07 浏览:


精彩人生从热门高新专业开始


来新华学习动漫游戏,想把爱好变成事业


    在就业压力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学历已经不再是就业的通行证,因此很多大学生都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尴尬现状,而“技能型”人才的就业形势却异常走俏,特别是IT技术人才,更是供不应求,这给很多就业迷茫的人带来了新的希望——学电脑,做IT人才!
    现如今,提起电脑学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主要原因就是安徽新华品牌大、实力强、办学时间久、师资力量雄厚,就业体系完善,是广大电脑爱好者学电脑的首选院校。那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什么专业好?这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专业无论是在人才缺口方面,还是在行业发展前景方面都非常不错。具体情况如下:
一、动漫游戏
    目前从事动漫游戏制作的人员已经成为最为抢手的人才,MAYA、3D MAX等计算机动画工具功能日益强大,动漫游戏制作人员在游戏创作领域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现在国内达到专业游戏动漫工程师人才水平的只有8000 多人,而市场需求目前最少有20万人的缺口。
二、环境装饰
     据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年度报告中指出,2008年全国装饰行业实现产值11000亿元,年增20%以上。装饰行业是目前最具有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未来30-50年都将处于一个高速上升的阶段。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装饰行业人才的供应出现较大的缺口。目前中国约有室内设计师20多万人,缺口达70万。
三、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正在给世界贸易格局和经济增长方式带来巨大的变革,已经成为21世纪主要的经贸方式,马云就是中国电子商务的传奇人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电子商 务领域掘得人生第一桶金,月薪5000是这个行业的基本水平,成就了无数年轻的百万富翁。
四、软件开发
    随着计算机技术广泛应用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使得软件开发需求持续攀升。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IT行业软件人才总需求量达数十万之多。软件人才主要在各大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国防等重要部门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
五、网络工程
    据国家信息产业部预测,今后5年,我国从事网络建设、网络应用和网络服务的新型网络人才需求将达到60-100万人,而现有符合新型网络人才要求的人还不 足20万。巨大的人才缺口,导致企业不惜以重金挖取网络人才。
    据权威机构统计,以上所说的专业都是国家热门行业,这些行业人才也都是国家紧缺的技能型人才,他们的职业收入相当可观,平均月薪超过5000,年薪10万、100万的更不在少数。除此之外,新华呼叫中心专业、建筑表现专业、广告传媒专业也都是未来10年最紧俏白领职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沙丘中的破碎建筑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清爽的室内荷花场景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皮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淡蓝色透明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夜精灵壁纸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紫色室内人像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逼真的红色篮球Photoshop| ps简单两步打造梦幻的冷色荷花
互 联 网| 百度正式反击360:多项搜索直接跳至百度综合艺术| 国内首个数码版画个展开幕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