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为什么新华在国内电脑教育行业始终遥遥领先?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9-12 17:19:31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校园环境一角


影视动漫传媒基地形象墙

   想去学电脑,可是哪家电脑学校好呢?全国电脑学校排名情况怎样?哪家电脑学校是最好的?这些都是长期困扰广大家长的择校问题,为了让孩子能上所好学校,学到“真技术”,广大家长可谓费尽了心思。以电脑学校排名为例,不为别的,就只是想给孩子选个最好的学校,让其能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能学到“真技术”,将来能找个好个好工作。其实,要说电脑学校排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排名首位是当时无愧的,其他电脑学校无论是从规模上还是实力上,都远不如新华。
办学时间久 专业前景好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国 IT 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院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已是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IT教育品牌院校。目前学校开设八大王牌专业,行业涉及设计类、网络技术类、电子商务类等多个范畴,结合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来看,这些行业不仅人才需求旺盛,而且工作环境好,就业前景广阔,是广大有志青年快速踏入都市白领阶层的最佳选择。
教学设施好 师资强大
    为了充分保证学生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投巨资兴建了个大型专业项目实训中心,分别有影视动漫游戏实训基地、网络技术实训中心、软件开发实训中心、环境艺术实训中心、广告传媒实训中心和电子商务实训中心等,实训中心内配有供学生实训的各种教学设施和设备。是其他电脑培训院校无与伦比的硬件环境。
为确保教学的高质量,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建立了一支由具有强劲研发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所有主讲教师都通过了国家和国际权威机构的优秀教师认证,并由一批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担任主授。 
教学体制好 学生好就业
    新华的毕业生一直深受企业的青睐,究其原因主要是新华学子具有较好的动手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这和学校一贯的教学体制是分不开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国内知名的教育机构,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独特的教学方法既重视对学生技能的培训,有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这也是其他电脑培训院校不具备的优势。
另外,为了保证“让每位学子轻松就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不仅在合肥设立了就业指导中心,还在全国发达城市设立了30多家就业办事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毕业生就业网络。并与40000多家用人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协议用人关系。开通了“新华就业网”,为用人单位与新华学子搭建了沟通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

    二十多年来,新华为社会培养了60多万名优秀人才,成功学子遍布大江南北,就业率在业内始终保持领先水平。完善的就业保障,全方位的就业服务,使广大新华学子不仅能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水墨草书字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淡雅的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泡泡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组合光束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室内人像增加褐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梦幻的彩色霓虹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感恩教师节立Photoshop| PS合成桥洞中欣赏夜景的孤独美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