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择新华,他找回真正的“王道”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9-17 17:24:59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杨阳


    2007年6月高考失利之后,年仅18岁的杨阳无奈地报读了合肥一所专科院校学习计算机应用专业,本打算努力三年学个技术再拿个大专学历,也算是对自己这么多年幸苦读书有个交待,可是事情总是不尽如人意,现实让他有点失望。
由于学校的教学条件有限,课程安排偏向于理论,动手实践的机会很少,所以学到的知识很有限,一年下来,让他觉得力不从心,但是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形势,他觉得与其这样浪费三年青春,不如学个一技之长,未来社会“技能”才是王道。于是,在和家人商量之后,杨阳便退学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网络技术工程师专业,开始了他的新的求学生涯。
    “还记得第一次到新华报名时,我在宣传栏里看到了很多新华成功学子的故事,那时候他们的事迹给我的触动很大,当我在专科院校混日子的时候,人家都已经毕业开始打拼了,我觉得自己迟了一步,但还不算晚,那时,我就发誓,将来自己也要像那些成功学子一样,出现在学校的宣传栏里。”杨阳笑着回忆道。
    在新华上学期间,杨阳曾担任班长,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课余时间,他还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这些经历为他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他看来,新华的学习生活是充实而快乐的,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机会等着你去尝试,有不同的新知识等着你去学习、消化。学校管理很严格,不管技能教育还是素质教育,抓的都很紧,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能学到真本事的原因。课程安排方面,学院充分考虑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通过在项目实训强化技能,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一个年下来,他不仅得到了军训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还通过了获得了CIW网络安全认证工程师,可谓收获满满。
    2010年1月,在学校组织的校园招聘会上,杨阳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理论基础,顺利通过了公司的初试和复试,成功地应聘上了上海上业科技有限公司。初到公司时,杨阳抱着学习的心态对待工作,用他的话说:“以积累经验为主,只要能学到东西就行。”所以,平时公司一些小的电脑方面的问题,他都主动的给大家解决,这样一来,同事什么问题都会直接来问他。能解决就当场解决,有困难的就上网查找方法。慢慢的,公司将电脑、打印机、服务器都交由都他进行管理。因为自己是新员工,所以他一直都很努力,每天都主动要求加班,从来没有准时下班过。5月份的时候,公司有一款电子资源产品,发现录入的时候,数据有遗失,所以,整理、添加数据就成了他的工作。在半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将遗失的数据找到并补全了。为公司挽回了十几万元的损失。为此,他每天都工作到凌晨一点才回家。付出总有回报,他的努力付出和卓越的办事能力,得到了公司的认可,他被调到软件项目开发的平台发展。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他和他的同事所开发的第一个门户系统正式上线,客户方反映良好。现在他们已经可以独立负责5个门户网站和3个OA办公系统的开发了。
   毕业两年了,回首走过的路,杨阳有很多的感慨。“最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初入职场,不妨‘傻’一点、‘呆’一点,不计较一时的得失、遇事主动,才能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大公司待遇好,工作稳定,但公司结构已经稳定,个人发展的空间不大;小公司待遇不高,但锻炼、发展机会多,学到的东西也多,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个人也能得到较大的发展。”
    短短几句话语,道出杨阳两年来的工作心得,正是他这种谦卑又好学的态度,为他铺平了职场路。作为一位年仅23岁的小伙子,他用实力和事实向大家再次证明了新华的那句话:“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彩虹岛婚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水墨草书字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淡雅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泡泡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组合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室内人像增加褐色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梦幻的彩色霓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感恩教师节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