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IE被曝存在严重漏洞 专家呼吁改用其他浏览器
作者:张帆 来源:新浪科技 发表时间:2012-9-18 10:28:09 浏览: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间消息,多名计算机安全专家本周表示,由于一个新发现的漏洞,PC用户应当暂停使用微软IE浏览器。

  信息安全公司Rapid7工程经理托德·贝尔德斯利(Tod Beardsley)表示:“黑客有可能利用这一漏洞在你的电脑中从事非法活动。他们将可以获得你电脑中的所有文件。”微软则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我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些报道,并将采取必要的措施保护用户。”

  趋势科技高级威胁研究员保罗·费古森(Paul Ferguson)表示:“用户可以临时使用其他浏览器,直到这一问题得到解决。要不他们就只能碰运气。”而信息安全咨询公司Treadstone 71首席情报官杰夫·巴丁(Jeff Bardin)则表示:“为何要接受这样的风险?我倾向于远离IE。”

  卢森堡e-Business & Resilience Centre的安全顾问埃里克·罗曼(Eric Romang)上周五在调查一处可能被黑客攻击的服务器时发现了这一漏洞。贝尔德斯利表示,这些黑客利用此前未发现的一个IE漏洞攻破了服务器。黑客可以在正常网站中植入恶意代码,导致访问网站的用户计算机被病毒感染。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上月IE是全球排名第二的浏览器,市场份额为33%。而谷歌Chrome的市场份额为34%。

  信息安全公司BeyondTrust首席技术官马克·梅弗雷特(Marc Maiffret)表示,一些企业可能无法停止使用IE,因为其应用和网站与Chrome或其他浏览器不兼容。对这样的公司来说,它们可以考虑使系统兼容Chrome。(张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彩虹岛婚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水墨草书字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淡雅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泡泡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组合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室内人像增加褐色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梦幻的彩色霓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感恩教师节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