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冷小言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9-19 9:50:45 浏览:


2012年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军训开营仪式


参训学生宣誓“不怕晒不怕苦”


    9月18日下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军训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承训部队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和承训部队的领导、教官一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张张稚嫩的脸上也写上了庄重。学生代表王丹带领参训的同学们一起郑重宣誓,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以苦为乐、坚韧不拔、“流血不流泪,掉肉不掉队”,在军训中让汗水凝结成幸福,把友情凝结成力量,一定达标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并做出了明确要求。期盼同学们学习军人传统的国防精神,“要立业,必先立人格”,像军人一样拥有强健的体魄,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道德品质,早日成才;并要求新华学子们严格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一切行动听指挥。同时宣布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秋季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参加军训动员大会的新生张晓表示,作为新生,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军训,对于我们新生来说,这是非常新奇又很有意义的活动,是每一位出入大学的入门仪式,希望通过本次军训,能让自己有个更加健康的体魄,谢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会认真完成本次军训的任务,让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
    自此,军训动员大会在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宣誓中落下帷幕,至此,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年秋招新生第一批军训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让我们真诚地欢迎这些新同学,祝愿他们有个好的开始。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鼠绘清爽时尚的散发美女插画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及素材制作漂亮的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彩虹岛婚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逼真的水墨草书字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淡雅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泡泡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彩色组合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给室内人像增加褐色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