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土豆网改版 力求区别于优酷
作者:刘夏 来源:新京报 发表时间:2012-9-26 10:16:09 浏览:



 

  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称其前几天去农场体验了种土豆,并表示“在这样一个雨水充沛适合土豆发芽的天气里,我们将送上一个青春时尚、不甘平凡的原味土豆。”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在优酷土豆合并后,土豆网首次单独曝光在媒体面前。昨日,土豆网召开“土豆品牌战略分享会”,推出首页改版,并试图显示其合并后的品牌风格并未趋同于优酷。

  土豆网倾向“自制+独家”

  据介绍,改版后的土豆首页今日上线,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在现场表示“我们将送上一个青春时尚、不甘平凡的原味土豆。”。

  土豆网内容副总裁祖晨介绍说,全新改版后的土豆首页将陆续上线系列土豆特色内容,包括《土豆最音乐》、《土豆最娱乐》、《亦丰魔幻》等一系列土豆自制节目,以及《秦时明月4》等独家版权内容,另外,还有“豆泡”等独家产品。

  其中“豆泡”是多媒体交互播放器,最主要的功能是具有“弹幕”效果。即字幕像子弹一样从屏幕视频上划过。这些字幕来自于网友评论。“豆泡”在8月中旬开放公测,其间,已有用户评价“效果太乱不能适应”、“更像中病毒”,同时,也有年轻人表示欢迎。

  尽量避免与优酷重合

  近年,内容、形式趋同一直困扰各大视频网站,在优酷土豆合并后,由于仍然以优酷和土豆两个平台运行,两家更面临这个问题,因此一直受到外界质疑。

  据了解,与土豆“时尚、青春、个性;不甘平凡”的新品牌战略定位相对应的,优酷的定位则是“主流、大气、励志;实现梦想”。土豆此次改版主打年轻群体,在视觉上力求摆脱中规中矩。这正是优酷的特色,也体现土豆试图缩小与优酷用户重合度努力。

  根据此前第三方对优酷土豆所做的全网站调研结果,优酷土豆双方用户的日重合度为14%。

  相关

  优土合并现时长优势

  土豆昨日还援引艾瑞IUT的统计数据,显示其用户量依然庞大:在中国的家庭及办公网络用户中,土豆网月覆盖2.2亿用户,仅次于优酷的2.6亿,在视频网站中排名第二。月度总访问次数则直接体现了用户对网站的黏性和忠诚度,土豆网网月度总访问次数达到14.7亿,同样位列第二。

  艾瑞的数据还显示,合并之后的优酷土豆公司视频月播放时长超过16亿小时,VV(视频播放量)高达110亿次。该数据已经超越了全球视频行业老大Youtube在美国的时长。分析人士则认为,这从侧面显示了优酷土豆合并后在时长方面的优势。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玻璃温度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清爽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颓废的彩色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自制漂亮的Lomo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海景人物加上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水晶红苹果Photoshop| Photoshop简单虚化荷花图片背景突
Photoshop| PS鼠绘清爽时尚的散发美女插画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及素材制作漂亮的火焰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