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从落榜女孩,到年薪60万女白领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9-5 10:09:41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虞明娟

    多年前,她还是众多学子中的一名,曾因高考落榜而极度迷茫过。多年后,她已是繁华都市中一位成功的女白领,自信、沉着有主见。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她当初的一个选择,是这个选择,改变了她的一生。她就是虞明娟,一个平凡又执着的女孩。
    虞明娟,今年25岁,来自安徽省安庆市,是一位普通的农村女孩,现就职于上海豁达服装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繁华的都市,满意的工作,高薪的收入,可对几年前的她来说,这一切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几年前,她高考落榜,心情极端失落,看到自己的好朋友都走向了理想的大学,使她本来就失落的心情又变得更加迷茫,那时的她就像是失去了方向的小船,在茫茫人海中,不知驶向何方。
    当时,身边大多数女孩都进了服装厂打工,可是她不想去,想想自己读了这么多年书,最后还是出去打工,她就很不甘心,想起家人为她上学辛苦付出了那么多,心中更是充满愧疚。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虞明娟听人说起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很不错,这犹如一个从天而降的喜讯,让她又找回了追求梦想的希望。经过仔细考虑后,她踏上了去新华的求学之路。没想到,这一次的选择竟然改变了她的一生。
    来到新华后,虞明娟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精彩,而自己真的只是一个乡巴佬,什么也不会,为了能尽快弥补自己的不足,她每天都很努力地学习,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想通过各项活动来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为自己以后实现梦想积攒必要的资本。
    于是,她加入了学院英语社团,还有了自己的英文名字,这让她欣喜不已。那段时间,她和学院的一大批英语爱好者,在社团老师的指导下,努力练习英语。每天早上,无论刮风下雨,老师都会带着她们一起在校园里大声读英语,从不间断。那段疯狂学英语的日子,不仅使她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且彻底改变了她的心态,让之前那个消极迷茫的她,变得更加自信、乐观,更重要的是知道人生是可以通过选择来改变的。就这样一路走来,她在新华学到了更多积极的人生态度,并且人也变得更加独立、有主见。事隔多年,那段学习英语的经历至今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每想起,她都还心潮澎湃,为那时学习的激情所感动,它成为她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
    2007年暑假,她在上海的一家服装厂打工期间,利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到各个宿舍去卖零食,这让她初次尝到了第一次做销售的甜头。因为在新华学习的经历,她的眼界开阔了不少,知道自己该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那次小小的成功让她发现自己天生就是一块做销售的料。从那时起,她就决定放弃本专业,开始做销售,尽管她的学习成绩很优秀。于是,2008年,她不顾家人和同学的反对,毅然选择了在上海一家公司做业务员。转眼间半年过去了,几经周折,她终于做成了自己的第一笔业务,更加坚定了她当初选择的道路。接下来,她签成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她不断学习和归纳,总结出一套实用的销售经验,逐渐在这个行业做出了成绩。
    “如今,我不敢说自己有多成功,但至少她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这一切都源于她的母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如果当年她没有选择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不会有现在的她,在新华学习的日子改变了她的人生态度,成就了她的一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咨询电话:0551-5311888 在线QQ:800015590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紫色室内人像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细腻逼真的红色篮球
Photoshop| ps简单两步打造梦幻的冷色荷花互 联 网| 百度正式反击360:多项搜索直接跳至百度
综合艺术| 国内首个数码版画个展开幕Photoshop| ps利用路径描边制作梦幻的潮流光丝字
Photoshop| Photoshop把普通人像转为精致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的红色喷溅潮流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的青蓝色光束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让人嘴馋的橙子果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