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5年第16届亚洲足球锦标赛标志公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11 15:45:57 浏览:

北京时间10月9日15时,亚足联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索菲特酒店举行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在抽签仪式开始前,还展示了本次亚洲杯的标 志,这预示着本次亚洲杯的脚步已经实实在在的临近了。本次亚洲杯的会徽是有悉尼的维特凯特设计公司设计完成的,该会徽的揭幕也展示了着袋鼠军团将力争在本土首次赢得亚洲杯的冠军的决心。
组委会首席执行官麦克布朗表示“会徽预示着本次亚洲杯将是一次足球的盛宴。1月份是澳大利亚的夏季假期高峰, 在这如调色板般绚烂多姿的季节将迎来来自亚洲各国的球队及球迷。作为亚洲杯的标志,它应该包含了竞技、东道主等元素,更重要的是让球迷,球队以及赞助方感 觉兴奋与情切,我们认为本次会徽的设计者很好的把握住了上述要素,完成了一个出色的作品。”
会徽中,一个用时尚线条勾勒出来的运动员正在把足球从东海岸踢向亚洲,画面中的足球也代笔了澳大利亚夏天的骄阳正从澳洲冉冉升起,自东向西普照整个亚洲。图案中的四条黄色构成了澳大利亚的地图,也代表了四个举办城市,整个图形以轻松的手绘形式展示出来。
第16届亚洲杯足球赛将于2015年1月4日至1月26日在澳大利亚举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抽象光束花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紫色立体字
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制作漂亮的日食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淡褐色室内美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把人物转为个性的水彩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气泡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逼真的木纹
平面资讯| 台北诗歌节主视觉设计公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玻璃温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