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Facebook重大版本竟由实习生开发:他成功了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15 10:26:44 浏览:
Facebook大受欢迎的新版移动广告界面,是由一名实习生开发的。
Facebook大受欢迎的新版移动广告界面,是由一名实习生开发的。

  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发布了Page Manager应用的更新。新版应用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帮助企业管理Facebook专页。对大品牌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营销人员无论在参加活动、会议还是展览时,都会希望通过移动设备来更新公司的Facebook专页。

  此外,通过新版Page Manager应用,企业可以在移动设备中直接购买“推荐内容”,而Facebook此前没有提供这样的功能。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新版移动广告界面是由一名实习生开发的。

  在Facebook工程博客的一篇文章中,Peter Cottle回忆了他在Facebook第一代移动广告界面开发中扮演的角色。在参与这一项目的最初阶段,他错误地理解了这项工作的影响,认为他只是要撰写单元测试用例和相关文档。不过很快,他发现所要做的工作远远不止如此。

  Cottle表示,他的项目基于Facebook当时正在从事的多方面工作:桌面版“推荐内容”、Facebook整体向移动互联网的转移,以及iOS版Page Manager的发布。在此基础上,他需要负责将这3个项目整合到一起。他也承认,这项工作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

  在整个过程中,他并非一个人独自承受压力。Cottle获得了Facebook内部其他人的指导、合作、建议和反馈,使他学到更多东西并获得了成功。

  Cottle的工作已给Facebook带来了一定的成功。例如,一家销售烧烤酱的公司Bone Suckin’Sauce推荐了该公司Facebook专页上的多篇内容,创建了市场广告,瞄准与“徒步旅行”、“牛肉干”、“野营”和“钓鱼”等关键词有关的“Like”和用户喜好,以及已连接至该公司专页的粉丝。在发布这样的“推荐内容”之后,该公司的网店销售额很快增长了83%。

  一家马术职业学校Meredith Manor也利用“推荐内容”来进行宣传。这样的推荐内容中包括女学员骑马跳跃的照片。此外,该公司也使用了Facebook的市场广告,并瞄准了相关的“Like”和用户喜好。这样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相对于非推荐内容,“推荐内容”覆盖了4倍多的用户,并使用户参与度达到3倍,而注册入学的学员数量则增长了30%。

  那么,Cottle如何看待他的工作,以及他给Facebook社区带来的不同?他表示:

  “投入如此多精力去开发一个历史性的界面,并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工作,这令人感觉很好。我为这些功能而自豪,感谢我获得的机会,这也证明了Facebook对移动业务的努力。更好的是,我将于明年春季回来,全职地体验Facebook的文化。”

  本文编译自The Next Web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潮流人物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创意的木块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抽象光束花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紫色立体字
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制作漂亮的日食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淡褐色室内美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把人物转为个性的水彩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气泡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逼真的木纹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