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十大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今公布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0-17 10:30:20 浏览:

自7月启动2012年度“创意人才计划”以来,经过70位专委会委员初审,20名正式候选人从82份初步候选 人申报材料中挑选出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12年度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最终答辩会上,20名正式候选人在进行了陈述及评委问答环节后,本年度十大上海 青年高端创意人才脱颖而出。获奖者将分别从政策、资金、宣传等角度获得政府及社会各方的关注和支持。
据介绍,“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促进计划”是由团市委、市经信党委和市经信委共同推出的优秀青年创意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工业设计、时尚设计、建筑与室内装饰设计、平面与多媒体艺术设计、创意管理等相关领域选拔和培育一批青年高端创意人才,形成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创意产业链和创意人才培养机制。 经本次“创意人才计划”的70位专委会委员初审,征求相关党组织及单位意见,产生了20名正式候选人。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终审答辩会现场,20名正式候选人分别进行陈述并回答专委会评审的提问。各位评委根据每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现场陈述和答辩情况当场投票。最终,张中杰、曹敏、张龙江、陆嵘、侯正光、李欣、陈闪、连振、张寒、周清会等10人荣获“2012年度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励凌峰、余 志峰、袁振宇、王斌、吴慧剑、李路、闫兴非、蔡淼、徐潇、李华等10人荣获“2012年度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入围奖”。在此基础上,团市委还将成立上海 市青年创意人才协会,为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凝聚更多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戴海波、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潘敏等出席终审答辩会。据悉,正式 颁奖典礼将于11月1日在2012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11月初,主办方还将邀请连续三届的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参加“2012上海 青年创意汇”系列活动,为上海传播创意文化、建设创意城市做出贡献。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增加柔美的淡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描边路径制作漂亮的金色树叶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颓废的潮流人物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创意的木块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抽象光束花纹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紫色立体字
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制作漂亮的日食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淡褐色室内美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把人物转为个性的水彩画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