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成功就业后 他感怀母校教诲恩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0-9 17:00:0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张誉耀

 


    姓    名:张誉耀
    专    业:软件开发
    毕业时间:2011年
    籍    贯:广西玉林
    年    薪:7万
    奋斗感言:怀着“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的抱负,三年内,他从一个年少无知的少年转变成一位优秀的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是奇迹,更是传奇。成功就业后,他感怀师恩,势必要做新华的骄傲。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办学实力最强的知名电脑教育院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凭借着良好的社会口碑深深吸引着每一位IT爱好者的心,在新华的校园里汇聚了不同省市、不同地域、不同名族、甚至是不同国籍的学子。他们中有很多人都是千里迢迢慕名而来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杰出学子张誉耀就是其中之一。
    张誉耀,广西省玉林市博白县顿谷镇,今年23岁,2009年高考之后,没有去上大学,而是选择来新华学电脑,“还记得当时我还处于迷茫阶段,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不知道该学什么,一般的本科和大专不想上,感觉学不到东西,职业类院校又怕学了没前途,就在我万分纠结之时,我的姐姐在网上搜到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介绍,正好姐夫是科大计算机研究生,他们帮我仔细地分析和对比了一下,觉得国内的电脑教育院校里面唯新华最好,无论是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还是实训环境都是国内领先水平,所以,他们鼓励我来新华学电脑,我当时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新华.,不知道为什么,选择新华后,我浮躁不安的心很快就平静下来了,那感觉很神奇,就像注定的缘分一样。于是,2009年,我带着年少的轻狂和对学术的无知,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那里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那一刻,我的心里产生一种从有过的踏实。”张誉耀平静地回忆起当时来新华的点点滴滴。
    人有时候就是真的很奇怪,一旦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变得充满希望,就会拥有源源不断的热情。张誉耀就是如此。来到新华后,他逐渐了解了什么是计算机,什么是编程语言,知道了什么是软件开发。随着知识的日渐深入,他对软件开发这个行业越来越有兴趣。这新华,他第一次感受到计算机科学的神奇魅力。
    “还记得,我们大一的时候,老师整天督促我们认真学习《计算机基础与维修》这门课,那时不知道这门课如此实用,总想把更多的时间都用在学软件开发的专业知识上,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通过这么久的实际工作来看,这些都是基础,也是我们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还好,那时老师们要求的严格,才把没落下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知识。现在想来,还非常感谢当年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张誉耀诚恳地说道。
    到大二时,就分班了。新的班级,汇集了热衷于Java开发的同学。在导师的指导下,一群啥都不懂的孩子,慢慢地走进了编程的世界,那些以前觉得有意思的游戏,他很快就明白其中的奥秘。以前看到别人做的绚丽多彩的网站都是默默的收藏起来,没事的时候观赏下,但是在他真正接触到编程之后,他总是默默的在脑子里构思,假定如果他来做,应该怎么做才能实现这样的效果。就这样,在不断地模仿、学习和演示中,他的知识体系逐渐完善和深入,最终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
    现在张誉耀工作虽只有一年,也已经积累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他也逐渐从一个普通的小程序员做到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这期间,他一直努力进取,充分发挥新华学子的特长,辅助公司取得了研发四套软件并取得知识产权,部分通过省药监局认证颁发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参与了ISO13845质量体系建立,主导研发一套软件并取得知识产权,至今已为50多家医院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出力,并直接负责20多家的医院售后服务。
    “在我看来,工作中,人品和能力二者必须兼备,这样才能干出一番大事业。这也是新华给我的最宝贵财富。虽然我得事业才刚刚起步,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只要胸怀梦想,精彩的人生终究是属于我们的。感谢新华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我为自己是新华让人而感到骄傲,我也会为成为新华的骄傲而努力!”采访即将结束时,张誉耀如是说道。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制作漂亮的日食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柔和的淡褐色室内美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素材把人物转为个性的水彩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紫色气泡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逼真的木纹
平面资讯| 台北诗歌节主视觉设计公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玻璃温度
Photoshop| CS6制作飞溅的彩色液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清爽的淡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