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德国IF设计大奖主席Ralph Wiegmann12月来深开坛设讲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19 11:06:18 浏览:

2012香港设计营商周-深圳专场主讲嘉宾:Ralph Wiegmann
德国iF国际论坛全球执行总裁。1957年生于德国汉诺威,对外经济贸易硕士。1981–1995年担任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Deutsche Messe AG) 项目经理,1995年至今担任汉诺威iF工业设计论坛总裁,2001年起同时兼任iF国际设计论坛总裁。Ralph Wiegmann曾经为多项世界知名设计奖担任评委,如INTEL 设计奖、BHKS "Design in the Skilled Trades"奖、爱尔兰Glen Dimplex设计奖和韩国LGE学生奖等。2001年,他担任了欧洲设计管理奖的评委会主席。

2012IF产品设计大奖LOGO
IF设计大奖,iF DesignAward,简称“iF”,创立于1954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IF设计奖是国际上最著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媒体亦称之为“设计的奥斯卡”,每年 在汉诺威举办Cebit展览的同时举行颁奖典礼,奔驰、宝马、IBM、三星、索尼、华硕等国际巨头齐聚IF,并展示其最新的设计产品。
2012年12月4日Ralph Wiegmann将出席2012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开幕式,并将在高峰论坛上发表演讲,一场史无前例的互动交流和巅峰对话即将拉开帷幕。 Ralph Wiegman曾于2012年5月造访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并与协会秘书长封昌红就中德两国以设计论经贸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特别针对IF设计大 奖产品产业化应用和市场化推广进行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品牌交流。随着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的进行,德国IF设计大奖将借此契机开展入驻深圳签约 仪式,并对2012年德国IF设计大奖概念作品进行展示。Ralph Wiegmann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他将为别具视野的设计师和企业家,以及热衷创意的人士分享最新的设计趋势。对于希望掌握设计创新新品以及品牌趋势的你,是一个绝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洋葱CorelDraw| 用CorelDRAW制作花边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渐变彩色效果的Photoshop| ps利用路径及图层样式制作飞溅的牛奶
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简单的三孔开关教程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网格工具绘制逼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