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星狮创想关注学员实战动手能力获得企业肯定
作者: 来源:星狮创想 发表时间:2012-11-21 16:35:29 浏览:

    本报获悉,2012年11月5日深圳某集团公司公开高薪诚聘3名广告视觉设计师,在30名应聘者中,星狮创想两名学员过关斩将,进入复试,最后全部被录用。该集团对星狮创想的实战教学模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深圳在秋冬交换的季节里,虽然有一丝丝凉意,但白天还是阳光明媚,深圳某集团公司为了来年做好人才储备,公开高薪诚聘多个职位,最引人注意的是广告视觉设计师这个职位引来了30多个应聘者,大多都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经过了一翻初试淘汰了10 个人,接着便要实战机试,最终有5个人进入最后的复试,复试完了以后,被录用的是3个人。记者采访了该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说到参加机试的人员总体来说大多都比较不错,都非常有培养的潜质,为什么最后的5个人,我们还是淘汰掉了2个人,这次我们特别看中的是,除了要对软件操作熟练,还要有很强的美术功底,总的来说,是要招一个有思想的视觉设计师,这三个当中,其中有两个是星狮创想的学员,据我们了解,他们学习的第一阶段就是美术,在这个机试中,也体现了他们的能力,他们能策划,也能画画。

    本报记者采访了深圳意达猎头人力资源总监方先生说到,“视觉设计师的职位,薪水是挺诱人,但真正要招一个有思想的视觉设计师还是挺难的,再说2012年整体经济也不太乐观,很多企业这个时候也不愿意给员工加薪,所以引起真正有能力视觉设计师有跳槽的举动。”。他同时也说到,“视觉设计师人才还是相当紧缺,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所以对这广告设计感兴的朋友,又找不到好工作,可以找一个培训机构强化训练一下,把它学精学专,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信息技术高速猛进的今天,要找到一份高薪,体面的工作,学习广告设计,UI设计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或毕业多年还是找不到工作的学生,可以做一下参考!希望有一丝丝凉意的深秋,伴有一丝丝暖意!


来源于星狮创想:www.si27.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
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立体效果的洋葱
CorelDraw| 用CorelDRAW制作花边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渐变彩色效果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