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UED工作男征服非诚勿扰女嘉宾点亮我的黄金路
作者: 来源:星狮创想 发表时间:2012-11-21 16:39:06 浏览:

    “寒冷的季节,走在无人的街,尽管寒风凛冽,脚步依然向前,经过多少打击,我才慢慢领会,那些人生道理,还得慢慢去学。”每当孤独一人,走在寒冷的大街上,听着旁边店铺播放着农民工旭日阳刚组合唱的《等待春天》这首歌时,我感觉未来多么的迷茫,我高中学历,无一技之长,但我还是像歌里说的,脚步依然向前。

    我09年从江西来到深圳,来到深圳没有口才,没有一技之长,想找一份工资高一些,轻松一些的工作实在太难了,所以我选择到餐厅做服务员,一做就3年多,感觉每天都做同样的端盘太没有出息了,不知道何日才出头,真的可以说,我迷茫,我彷徨。

    上个月和朋友在看非诚勿扰时,让我如梦初醒,有一个眼境男上来,27岁,来自南京,职业为用户体验设计,他谈到用户体验的职位,是一个新兴的职位,目前这方面的人才非常紧缺,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动用猎头公司来挖他,薪水也成倍增长。我HOLD不住了!

    为什么我说如梦初醒?最近我有一件事一直很纠结,我很想去学一些东西,到底去学什么东西?学英语,怕学不好,要很好的口才;学电脑硬件,不感兴趣;学开车,更不感兴趣。为了这事想了好几个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课程去学习,一天一天的过去,一天一天的老去,还是一天一天的在快餐店端盘子,对未来已经很迷茫。

   我听那男嘉宾说了以后,我开始在了解用户体验到底做什么的?
    用户体验(User Experience,简称UE)是一种纯主观的在用户使用一个产品(服务)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心理感受。因为它是纯主观的,就带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个体差异也决定了每个用户的真实体验是无法通过其他途径来完全模拟或再现的。但是对于一个界定明确的用户群体来讲,其用户体验的共性是能够经由良好设计的实验来认识到。
  用户体验主要是来自用户和人机界面的交互过程。在早期的软件设计过程中,人机界面被看做仅仅是一层包裹于功能核心之外的“包装”而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其结果就是对人机界面的开发是独立于功能核心的开发,而且往往是在整个开发过程的尾声部分才开始的。这种方式极大地限制了对人机交互的设计,其结果带有很大的风险性。因为在最后阶段再修改功能核心的设计代价巨大,牺牲人机交互界面便是唯一的出路。这种带有猜测性和赌博性的开发几乎是难以获得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至于客户服务,从广义上说也是用户体验的一部分,因为它是同产品自身的设计分不开的。客户服务更多的是对人员素质的要求,而已经难以改变已经完成并投入市场的产品了。但是一个好的设计可以减少用户对客户服务的需要,从而减少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的投入,也降低由于客户服务质量引发用户流失的机率。

    经过了解了以后,我发现我对方面有深厚的兴趣,我相信在未来几年,用户体验人才需求量一定越来越多,只有紧缺的人才才比较吃香,所以我决心去学用户体验设计。
    在网上找到了几家培训中心,比较可靠的还是比较少,后来经过在腾讯公司上班的同学介绍,了解到做网站界面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比较有名气的星狮创想,推断他们的用户体验课程应该是不错的。
于是,我选择了星狮创想UED课程,现在学习准备结束了,现在正在加入星狮创想项目团队实习,合格后才能拿到认证证书。

    其它已经出去的学员大多薪水挺高,我相信我不会很差!我是最棒的!!我爱用户体验设计,感谢非诚勿扰用户体验男嘉宾,他给我指明了一条黄金之路!


来源于星狮创想:www.si27.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
平面设计| Elige Vivir Sano公益广告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