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星狮创想:怎么样制作网页?
作者: 来源:星狮创想 发表时间:2012-11-22 11:07:36 浏览:
   
    最近我发现好多人在网上问,怎么样制作网页?如何制作网页?我认真分析了一下,这些人群应该都刚接触网页制作这一领域,想对网页制作做进一步的了解。有一些人想找网页制作培训机构学习或咨询!我为了让这些人群的朋友少走弯路,下面我给这些朋友一些建议或忠告!
    想进入这一行,但你对一行又深厚的兴趣,说明你选择对行了,你应该如何展开下一步行动?
    你要学艺,你必须找到一个好的师傅,找到一个具有真才实干的师傅。那我们应该如何判断这个师傅是不是真的能教你一些真本领呢?那我要看他这个人在过去几年从事什么工作?是不是从大型的互联网或广告公司出来的,他们有没有成功的作品。听听他对一行有没有长远的眼光和独特的见解。
    想找到一个很的师傅的确很难,所以在2009年星狮创想出现了,他是为了帮这朋友解决问题的,他们召集各大互联网企业的设计总监或高级视觉设计师,架构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组成了一支团队,帮个人或企业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为星狮创想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星狮创想将为提供培训与实习为一体的服务,让每个学员,学以致用,培训结束便有了工作经验,实战经验,这是星狮创想与其它的培训机构不一样的地方,也和高校不一样地方。他还和学生签了双保协议,保学员毕业后的就业,保学员毕业后的底薪,我想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也是许多到培训机构只是喊口号,星狮创想体会到只有帮学员找到工作,学员能学到真正的本领,星狮创想才可以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如果你真的对网站设计或UI设计感兴趣的话,我建议你来星狮创想看看吧!他们是一支有真才实干的团队,他们是一支高素质的团队,他们是一支凭良心制造的团队,他们是一支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团队。我相信只有这样的团队,你才会学到真正的知识,你才会成为社会急需的人才。
    来到星狮创想以后,我相信你永远也不再问,网页如何制作?什么做网站?让它消失在过去的世界里………
来源于星狮创想:www.si27.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
平面设计| Elige Vivir Sano公益广告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
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原人物加上漂亮的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闪亮的青色水珠Illustrator| Illustrator绘制逼真的彩色粉笔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