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第六届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惊喜亮点抢先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23 10:59:11 浏览:




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东工业设计城、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协办的第六届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将于12月6日-9日在广州保利展馆举行。本届活动以 “新设计•新广货•新生活 ”为主题,通过体验、互动、交流等新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多媒体、信息化等手段,展示广东省近年来在设计创新方面的成果和实践,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对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撬动左右。

活动周期间设计盛宴精彩呈现,亮点具体如下:
亮点一:
四大展区内容丰富
展览共分为四大展区,一个论坛区,一个商务服务区。
四大展区包括了综合展区,用于展示广东省设计走廊核心城市的设计资源、文化传统、产业特色;省长杯展区,展示第六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各专项赛、地方联赛的成果;主题展区,以设计商店、中国厨房、中国客厅等分主题和方向进行展示,以体验、互动、交流和电子商务等方式和手段,向人们展示设计、体验设计、推广设计;更有交互体验区,用展览和现场演示以及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交互设计这个设计新分支在中国、广东发展的历程和成果。

亮点二:展览形式多样化,互动感增强
本届活动周将以体验、互动的方式来展示设计。展品的摆放都由使用的场景来决定,而现场场景的设计将更加突出生活化的元素。将打造一个又一个具有人文情怀和设计氛围的展览环境,有居家娱乐客厅、中国厨房、休闲书吧、设计商店等等。以微博互动、多媒体等网络和信息化手段,加强观众的观展和参会交流,提升整体的互动感。

亮点三:原创设计品牌为主导,电子商务市场蓬勃发展
以推动原创设计品牌企业发展为宗旨的设计商店,将展示200余款创意产品,及30家多家独立设计品牌的家居、数码、办公、休闲、箱包、装饰、服饰、礼品等创意设计的产品。观众可以在现场可以通过上网直接进入到他们的商店,选购自己中意的设计产品。

亮点四:超过500件的实物展品全面展示新广货的新设计
除了有创意产品的设计商店外,设计休闲书吧将展出200余本设计类书籍,更有丰富的自主品牌设计书籍。在交互体验区,将展出大型互动类智能产品20余件,30余部精彩交互类视频作品以及40-50余件平面作品等丰富内容。观众可以亲身享受交互设计带给我们的美好体验。

亮点五:重量级嘉宾和设计师带来精彩演讲与互动交流
12月6-9日,在论坛区将有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专家、设计师们一同为大家分享设计,交流心得。12月6日将举办“产品设计与体验论坛”,近10名设计师将每人介绍一款产品的设计精髓。同期还将举办“2012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是一场以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在线游戏产品的交互设计、开发、可用性、运营为重心的分享盛会,内容包括主题演讲、工作坊、圆桌会议等。

第六届广东工业设计活动周共包括的内容有:广东工业设计展2012、“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省长杯”工业设计奖评选•颁奖、产品设计与体验论坛、2012中国互联网产品大会、“中国厨房”协同设计国际工作坊、媒体设计体验日、设计产业(顺德)年会。

与往届相比,今年的活动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趣闻性进一步增强,我们相信这些设计活动的举办将更加吸引公众参与到设计活动周的活动中来。12月,让我们相聚广州•琶洲,看设计,谈产品,品广货!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海报中常用的立体字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快速给外景图片加上柔和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室内人像美白及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
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平面设计| Elige Vivir Sano公益广告
互 联 网| 苹果己获包括“拟真书翻页“在内的38项新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3D效果制作质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动感流体运动鞋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超酷的火焰裂纹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