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成都美国城开建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28 10:33:03 浏览:

悉尼歌剧院、纽约自由女神、华盛顿白宫、巴黎卢浮宫、上海金茂、香港会展中心-----这些建筑物你在电影、新闻、图片和旅游回来的亲朋好友中早已熟悉, 你想去世界走走,就会想去这些地方看看。因此全世界竭力想打造让人过目不忘的地标建筑,建筑物并不是大就能成为地标,而是因为设计独特,建造精良,吸取当 地人文与自然的精华元素,让人拍案惊奇。

来成都你看什么?你想不起来,其实我也是,因此你会常常听到有人说来成都看美女;但是这一天很快到了,中国大港集团将投入30亿巨资打造世界级的建筑---成都美国城,而且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



这栋单体面积达25万平米的建筑物位于成都双楠大道,建筑物吸取四川最具特色西岭雪山为元素,建筑内部间隔加入美国大峡谷概念,所以取名成都美国城,该建 筑由世界著名美国设计师倾力设计,意在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特色的标志性建筑,而成都美国城的对面就是成都奥特莱斯世界名品折扣城,它们相映成辉,让人流连忘 返。

让人在内街休闲游玩购物时像穿越峡谷,跨过时空的感觉,让人在内街休闲游玩购物时像穿越峡谷,跨过时空的感觉,杜甫有诗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 里船。”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西大邑县境内,海拔5364米大雪塘是成都的最高峰,矗立天际,终年积雪,是成都的后花园。唐代大诗人杜甫寓居成都草堂时就曾 眺望此景,写下“窗含西岭千秋雪”的名句。而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是世界闻名的地理奇迹,被公认为世界十大一生中必须去的地方,建筑物就是以在巍峨的雪山之 间穿越狭长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设计概念,通向屋顶的是峡谷坡道和观光电梯,屋顶吸取南坡公园大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让人在内街休闲游玩购物时跨过时空的感觉。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坛边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淡黄色室内人像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人物加上漂亮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冬季雪景婚片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华丽的金属字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海报中常用的立体字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快速给外景图片加上柔和的Photoshop| Photoshop给偏暗的室内人像美白及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圣诞装饰球Photoshop| Photoshop给泛白的树林人物图片增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