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翻山越岭----贺冰凇和他的朋友交流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6 13:52:27 浏览:

本次交流展邀请了两位来自美国的朋友卡雷恩·格兰特与帕特里克·华杰。严格来说,两位美国朋友与我们都从事的是平面视觉领域之内的工作,但又有不同的侧重,他们一个来自动漫绘画领域一个从事出版插图的工作,而且他们都处在创作的高峰与成熟阶段。我们看到他们的杰出作品的同时,也会了解到因文化背景与工作环境的差异而产生的不同思维方式,以体会到更美妙的交流感受。我们都非常喜爱我们的工作,都深信精神的力量需要辛苦工作才会创造出来。也希望通过这个展览吸引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份富有价值的工作中来。

展览官方资料

三位艺术家个人介绍及作品展示:
贺冰凇
毕业于西安联合大学视觉传达专业,曾任深圳国际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视觉部经理,法国洋狮上海分公司美术指导,2008年创办贺冰凇视觉艺术有限公司任创意总监。
在探索品牌设计与艺术的结合做了很多有益的尝试,同时也帮助很多的客户建立了成功的视觉形象。作品多次入选重要国际比赛,其中包括保加利亚戏剧海报节、日本富山海报三年展、波兰华沙海报双年展、中国国际海报展、宁波国际海报展等。作品多次收录于《亚太设计年鉴》《中国创意百科》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房檐下的美女加上古典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朦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暗调蓝紫色外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打造梦幻的紫色放射背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非常细腻的红苹果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给外景人物加上冷酷的青蓝Photoshop| PS快速把人物头像合成到石头里面
Photoshop| Photoshop给冬季美女加上淡淡的韩Photoshop| Photoshop给暮色中的美女加上清爽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