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与淘宝UED亲密接触:交互设计的视听盛筵
作者: 来源:火星网 发表时间:2012-11-8 16:32:35 浏览:
火星时代CGTop系列讲座2012年第16弹重磅出击!

  什么是UED?UED的本意是用户体验设计,是英文User Experience Design的缩写。通常的理解,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呈现在您眼前的页面。但,远远不止这些,他们关心您的操作,关心您的感受。为了您更好的购物体验,为了您的满意——他们一直在努力。他们来自淘宝网,每一个页面都凝结了他们的心血。他们期望在将来的某一天,能成为“地球上最好的UED团队”。

  11月24日,淘宝UED的几位精英设计师将来到北京火星时代,为大家带来一场交互设计的视听盛筵!

  【抢票链接】http://edu.hxsd.com/cgtop/taobaoued.html

  【讲座主题】与淘宝UED亲密接触

【讲座内容】

  1.从交互设计到体验设计

  2.设计文化的碰撞—淘宝网奢侈品频道再设计

  3.淘公仔诞生记

【讲座时间】2012年11月24日 13:30

【讲座地点】北京火星时代大厦(海淀区杏石口路81号)

【嘉宾简介】
 
 

在天

  现淘宝交互设计专家。负责淘宝网店铺产品线的产品体验规划和设计。08-10年,曾参与淘宝首页,列表页等等的改版研究和设计。推动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在电子商务产品的实践。加入淘宝网之前,曾就职于又拍网负责交互设计。同时他还是摄影和旅行的爱好者。

 

阿美(韩国)

  淘宝网资深视觉设计专家。先后在以下韩国公司担任视觉设计负责人:IMPRESS(杂志社),INTERPARK(韩国最早的购物网站),KYOBO文库(韩国最强的线下书店,线上第3位),ISAVEZON(BtoC,CtoC网站,线下链锁百货商店以及线上同时进行),YES24(韩国最强的网上书城)。

 

奇灵

  淘宝网资深视觉设计专家。阿里旺旺表情、淘公仔形象的创造者,现担任淘公仔品牌形象发展团队设计专家。

【CGTop上期回顾】奥斯卡最佳视效奖《雨果》幕后制作解析

【关于火星时代CGTop系列讲座】

 

 

  火星时代CGTop系列讲座自2009年推出以来,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2011年起CGTop全面升级,将邀请国内外知名CG艺术家亲临火星,以现场讲座的方式分享经典CG作品的制作经验,创作理念及技巧,并设有互动讨论环节,真正实现与大师“零距离”。有意参与者可通过抢票方式获取入场券。讲座结束后将以视频形式公布在火星网, 供大家参考学习。详情请关注http://edu.hxsd.com/cgtop/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与小鸟沟通的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橙色石纹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柔美的暗Photoshop| Photoshop把人物头像转为高对比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房檐下的美女加上古典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朦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暗调蓝紫色外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打造梦幻的紫色放射背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非常细腻的红苹果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