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专业显示器免费得——惠普工作站携手SolidWorks联合促销
作者: 来源:惠普 发表时间:2012-11-8 20:47:33 浏览:
您是否正在使用三维建模软件帮助实现并满足创新设计过程中的各种需要?那么一台强悍的工作站能让您的三维建模软件最大限度的发挥性能。即日起至2013年3月31日,惠普工作站携手SolidWorks启动 “佳节送大礼” 联合促销活动。促销期间,购买SolidWorks软件任意组合 ( SolidWork及Simulation、 SolidWork及SolidWorks PDM、SolidWork及3DVIA Composer ), 且同时购买任意一款惠普工作站,即可免费获得惠普工作站级别专业显示器一台。

近期,SolidWorks与惠普已经完成了对SolidWorks 2013的性能评测,评测以HP Z系列工作站 ( Z1/Z220/Z420/Z620/Z820 ) 运行SolidWorks 2012SP4 / 2013Beta3等的实际状况为基础,以时间和相对分类性能为衡量标准。通过评测得出,HP Z系列工作站 ( Z1/Z220/Z420/Z620/Z820 ) 在RealView和整体图形性能上都较之2012年有了很大改进。惠普工作站与SolidWorks的完美搭配,让您在创新设计过程中获得软硬兼备、无可比拟的解决方案。作为SolidWorks公司首选硬件合作伙伴之一,惠普工作站经过全面测试与认证,能够确保SolidWorks的最高性能与可靠性成,具有高效、稳定运行SolidWorks新版本产品的能力,给设计师最轻松的使用体验,使设计师不再担心硬件或软件问题。

现在就为您的设计想象配备一台强悍之躯吧!

推动创新——SolidWorks2013版

Dassault Systèmes日前推出了 SolidWorks2013,该产品包含新增的和经改进的设计工具,以增强协作、加快模型创建并简化产品开发流程。

SolidWorks2013建立在过去 20 个版本的成功基础之上,它包含了 SolidWorks解决方案的诸多功能:3D 设计、模拟、技术传播、产品数据管理和可持续性设计。新版本增加了SolidWorks Plastics和Electrical软件包,并增加了对移动平台支持的eDrawing。同时,2013版本简化了产品开发过程,增加251个功能,包括强大的设计应用和新增的绘图功能、子模型仿真、成本估算、网络渲染以及更大范围的共享和增强的连接性,使设计师们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为迎合中国市场的需求,SolidWorks2013版本还增加了更多中国元素,为用户免费提供国际标准库、拼图打印和BOM 工具等软件绑定,并提供100%本地化工具和全套GB 解决方案。

强劲硬件平台——HP Z系列工作站


惠普全新Z系列工作站

HP Z系列工作站采用新一代处理器,具备更多核心与更强扩展性。 Z820、Z620与Z420采用最新的八核英特尔®至强®E5-2600系列处理器,拥有更快速的DDR3 1600MHz内存,并支持专业人士所使用的多线程工作站应用。它还采用了第三代PCI Express技术(PCI Express 3.0),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性能以及新一代专业显卡的支持。

而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等专业领域人士而设计的HP Z1 一体式工作站,支持英特尔®酷睿®i3-2120和英特尔®至强®E3-1245、E3-1280系列处理器,最高可拥有4个处理内核;32GB ECC内存,SATA 和SSD的任意组合,广泛支持英特尔核芯显卡、NVIDIA Quadro 低、中、高端3D显卡,旨在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运算速度和一流的图形性能。HP Z1独一无二的开放式设计支持免工具拆卸,用户可以在无需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打开后盖轻松更换或添加配件,而模块化的设计让后期的维护、升级更加方便。

此外,HP Z系列工作站配备了惠普独有的远程图形软件RGS和性能调优软件HP Performance Advisor。用户凭借RGS可远程访问本地的二维、三维、视频和富媒体应用。HP Performance Advisor提供针对工作站软硬件配置的综合报告,帮助缩短故障排除时间。用户借助该报告,只需点击鼠标,便可针对特定应用的工作负载来调整工作站,以保证最佳的性能。

高效移动办公——HP EliteBook w 系列移动工作站


HP EliteBook w 系列移动工作站

全新的HP EliteBook w系列移动工作站采用坚固的商务耐用型设计,在防灰尘、防震动、耐高海拔、防跌落、耐高温、耐低温和耐温度骤变方面,EliteBook w 均达到了严格的军用级标准 (MIL-STD-810G)。同时,EliteBook w系列搭载了最新一代英特尔酷睿™ i7 四核或i7/i5双核处理器,最高可扩展到32 GB 内存,将高性能与便携性完美结合。

HP EliteBook w 系列移动工作站还采用了最新的“ 英特尔智能响应技术”, 可加快系统启动和应用开启的速度,有效地提升办公效率。集成的SRS Premium Sound PRO 高保真度音频,使用户参加视频会议、网络培训或观看流媒体时能够享受更出色的影音体验。


HP ZR2740w 专业显示器

  此次促销活动所赠送惠普Performance 系列专业显示器:ZR2240w 21.5英寸显示器,采用 LED背光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高达178°,响应时间8毫秒,支持DisplayPort、DVI、VGA以及面向1080p视频应用的HDMI等丰富的接口; ZR2040w 20英寸显示器,采用16:9 LED背光面板, 分辨率达1600*900,支持1670万种可显示色彩,178° 可视角度,响应时间7毫秒,支持DisplayPort、DVI、VGA等主流接口。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 (HP) 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惠普产品涵盖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关于惠普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p.com。

关于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 是 Dassault Systèmes S.A. 的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 3D 解决方案提供商,它帮助数百万名工程师和设计师通过创新取得了成功。使用我们的产品在进行产品设计、模拟、发布、数据管理和环境影响评估时,具有直观的体验。有关新闻、最新消息或在线演示,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solidworks.com ) 或致电 1-800-693-9000(北美以外地区请致电+1-978-371-5000)。

关于Dassault Systèmes

作为 3D 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Dassault Systèmes 为全球 80 个国家/地区的 10 万多家客户创造价值。自 1981 年以来,Dassault Systèmes 一直是 3D 软件市场的领军者,开发和营销支持工业流程的 PLM 应用软件和服务,并提供从概念到维护再到回收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 3D 构想技术。Dassault Systèmes 产品系列包含用于设计虚拟产品的 CATIA 、用于3D 机械设计的 SolidWorks 、用于虚拟生产的 DELMIA 、用于虚拟测试的 SIMULIA 、用于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的 ENOVIA 以及用于在线 3D 仿真体验的 3DVIA。Dassault Systèmes 已在 Euronext Paris (#13065,DSY.PA)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3ds.com。

SolidWorks 是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3DVIA Composer 是 Dassault Systèmes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其他品牌和产品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与小鸟沟通的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橙色石纹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柔美的暗Photoshop| Photoshop把人物头像转为高对比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房檐下的美女加上古典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朦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暗调蓝紫色外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打造梦幻的紫色放射背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非常细腻的红苹果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