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硬件资讯 > 正文
惠普工作站辅助设计Eidos Montreal游戏《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
作者: 来源:惠普 发表时间:2012-11-8 21:07:53 浏览:
在Eidos Montreal的新游戏《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中,玩家将要扮演的是一位安保专家,服务于一家位于底特律的生化改良公司。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世界里充满阴谋,玩家永远不知道真正应该相信谁,当你真正融入游戏世界去感受角色所面临的危险和诡计时,你将会发现自己已经深陷其中。其实,当你畅游在电子游戏世界时,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依靠惠普科技带来的强劲动力,将梦想中的魔幻世界变为电子游戏场景,来创造更具梦幻效果的奇妙世界。

惠普科技助力《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设计制作

以Eidos Montreal近期发布的游戏为例,Eidos Montreal团队就是以惠普Z系列工作站为主要设计平台将倍受广大电子游戏迷关注的电子游戏《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Deus Ex:Human Revolution)完美地呈现于世。《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与以往只专注于一项操作模式为主的游戏不同,这款游戏别出心裁地将FPS(First Person Shooter)和RPG (Role Play Games) 通过游戏情节进行了再设计:使用了极为罕见的主视角FPS和第三人称越肩掩体射击模式,每当玩家使用掩体时,游戏就会自然切换成第三人称—— 这种曾被不少玩家定义为绝不可能制作出来的游戏,被Eidos Montreal通过惠普工作站实现了。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

也正是因为游戏剧情的复杂性和多种操作模式特性使这款游戏成为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该款游戏的制作方Eidos Montreal总经理Stephan D’Astous介绍,《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在开发过程中需要对游戏脚本、角色和剧情设计、游戏制作、程序编排等部门所制作出的不同游戏部分进行整理,并进行无缝的程序化整合成为我们现在可以购买到的《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这些工作对工作站性能的要求是极为苛刻的。也正是因此,在《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制作过程中,惠普工作站团队亲赴蒙特利尔,由惠普的工程师们亲自听取游戏制作团队设计师和工程师们在游戏开发过程中对工作站功能和性能的需求。惠普工作站的工程师们亲自感受游戏制作团队的操作流程、真正了解制作团队的操作需求,并为制作团队提供了最适合《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制作团队使用的软硬件和中间设备解决方案。

Eidos Montreal的技术与艺术总监Frederic Chappart 对惠普Z系列工作站的稳定性和强劲性能表示了肯定,特别是采用不同的显卡类型进行工作调试这个环节。 “我们曾经面对过很多类型的宕机情况,大多数都是在对庞大文件和数据进行创建和打包过程中发生。但是在我们使用了惠普Z系列工作站后,各部门进行创建和打包文件的速度变得更快了。” Eidos Montreal的游戏设置程序负责人如是说。

更多《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制作团队专访视频请点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xNjcwMTU2.html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HP)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惠普产品涵盖打印成像、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并以全面的产品组合有效地解决客户问题。关于惠普 (NYSE: HPQ)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hp.com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与小鸟沟通的美女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橙色石纹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柔美的暗Photoshop| Photoshop把人物头像转为高对比的
Photoshop| Photoshop给房檐下的美女加上古典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朦胧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暗调蓝紫色外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打造梦幻的紫色放射背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绘制非常细腻的红苹果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唯美的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