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ONE CHAIR“艺术·家居”跨界大展即将盛大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1-9 12:47:04 浏览:

ONE CHAIR“艺术·家居”跨界大展即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瑞虹新城·璟庭盛大开幕,这场由效益传播承办的展览被定义为“由一把椅子激发的视觉盛宴”,让人充满期待!

来自多个领域的数十位艺术家以ONE CHAIR为灵感,创作了包括时装、雕塑、纸艺、插画、混合媒介等跨领域的艺术作品,让一把椅子变幻无数、惊艳全场。独特的椅子视觉理念更是吸引到了包括星尚频道的李强、新娱乐的欣一和王嫣以及交通电台知名DJ颖子等一众知名主持,届时他们将携手登台共同为观者献上一场真实的跨界互动,为展览增添神秘看点。而联合主办方瑞虹新城·璟庭也给予了这份惊喜一个扎实的注脚,全力支持这次盛大的年度活动,将展览与璟庭“定制生活”的理念完美融合,让为期20天的展览充满鲜活魅力!
策展人语
ONE CHAIR对艺术家来讲如同一篇命题作文,虽然束住了艺术家创作的形,却挡不住艺术家肆意创作的心,跨领域、多样化的开放式创作还是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惊喜!有雕塑艺术家把整把椅子破开,解构重塑,有纸艺艺术家将椅子重重包裹,让它失去椅子本有的物理意义,乍一看,连重量都莫不可测!

携手同样追求定制生活与艺术人生的瑞虹新城·璟庭,我们把这场展览定义为“由一把椅子激发的视觉灵感”,引发的如同Absolut 酒瓶一般绚丽多彩的创作在中国的艺术家之中展开,目前已邀约到30多位艺术家参与其中,并计划在一年内合作的艺术家达到100位。正是因为迫不及待想与更 多精彩作品见面,每次艺术家的创作都会给我和我们展览组委会以惊喜,我们非常有信心将ONE CHAIR打造成一个视觉实验平台,让更多年轻艺术家展现自我的艺术风格,同时众多艺术家的精彩创作也让ONE CHAIR变成一个艺术icon,为观者带来更多视觉感官惊喜!
最后,感谢给予国内艺术创作巨大支持的瑞虹新城·璟庭,经过了世界顶尖设计师的打造,它本身也是一件住宅领域不可多得的艺术品。无论是“琴键”式的建筑 楼体,还是“溪谷上的森林花园”呈现的视觉艺术享受,亦或是大胆创新、引领国内定制化精装潮流的壮举——璟庭与ONE CHAIR的合作不只是一次跨界的牵手,更传递着双方对艺术、创新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附:预热展部分作品及艺术家介绍

I LOVE ME-于恩健作品

裂-周阳作品

陷-源创意工作室作品

SHA SHA-糖果猫猫作品

自然回归-西柚作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orelDraw| CorelDraw制作简单的三孔开关教程Illustrator| Illustrator使用网格工具绘制逼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金色发光字Photoshop| PS合成与小鸟沟通的美女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橙色石纹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柔美的暗
Photoshop| Photoshop把人物头像转为高对比的Photoshop| Photoshop给房檐下的美女加上古典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朦胧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浪漫的暗调蓝紫色外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