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汪争光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13 14:30:4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为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领导翻阅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学生的毕业作品


    12月12日,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毕业典礼暨岗位实习启动仪式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隆重举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以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毕业典礼暨岗位实习启动仪式,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据介绍,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种形式。学院在教学模式上,全部采用真实企业运营模式,以项目经理负责制,组建项目团队,通过企业化运作,使学生能够在校内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让学生零距离的体验企业工作模式,掌握广告公司、印刷公司、婚纱影楼等公司所需的各项技能,真正把学员培养成为“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班级,也是充满着朝气与希望的一个班级,他们每个人在毕业前都接受了最专业的技术强化训练和职业素养训练,他们掌握了设计方面最前沿的印刷设备操作,他们用自己的勤奋与刻苦,用自己的锲而不舍充实了知识,锻炼了自我,他们是一名真正会干活的设计师。 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项目经理单东军老师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说道。
    “身为2012平面项目实训精英班的一员,我感到很荣幸。今天我们毕业了,虽有喜悦,同时也包含着无限的留恋与感激。在这里,我想对一直关心和帮助我们的领导、班主任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精心辅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来自新华—广告设计2部的朱文博同学激动地说道。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Photoshop| PS合成漂亮的古堡美女场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天空图片加上浓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及画笔制作简单的星空字
行业展会| 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首展即将CG/动画| 2014南京青奥会吉祥物发布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