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动漫游戏高薪职业 专业人才炙手可热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14 16:33:42 浏览:


来新华学动漫游戏,成就美好人生


华东地区最大的动漫游戏实训基地-新华动漫游戏学院

   动漫游戏设计是全球十大高薪职业之一,在中国,由于网络的迅猛发展,动漫人才缺口多达30万,尤其动漫、网络游戏企业更是求才若渴,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得动漫游戏专业人才炙手可热。这类人才不仅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也很高,优秀的动漫游戏人才年薪最高可达50多万以上。
产业发展迅猛 政府大力扶持
    据官方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为468.5亿元,同比增长34.4%。其中,互联网游戏为429.8亿元,同比增长33.0%;移动网游戏为38.7亿元,同比增长51.2%:2011年自主研发的互联网游戏产品在国内市场的运营收入达254.2亿元,同比增长37.3%,比互联网游戏市场34.4%的增长率高了近3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2011年,国产游戏出口规模也进一步扩大,收入达到4.03亿美元,同比增长76.0%。预计2015年末,国产网络游戏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20%。动漫游戏凭借其迅猛的发展速度和诱人的市场前景,一跃成为21世纪我国最具潜力的朝阳产业之首。另外,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科技部已将游戏产业列为IT领域重点扶持的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国产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已处于“黄金战略机遇期”。
发展遭遇瓶颈 人才炙手可热
    目前,我国游戏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但市场上的游戏软件主要来自日本、美国、韩国等地,完全由本土游戏制作人开发创作的游戏正在高速增加,国产原创的游戏即将成为游戏中的主流;但是,中国游戏专业人才的缺口高达60万,这将严重阻碍国内游戏产业的发展,所以中国游戏产业正处于“市场增长迅速,人才极度匮乏”的局面。人才的巨大缺口使得动漫人才身价水涨船高。动画专业顺理成章成为职场潜力股中的个中翘楚。为此很多企业之间互挖墙角,经常有月薪8000难留人尴尬境遇。基于以上行业发展分析,学生毕业之后一般将能够拿到的薪资大概在3000~5000月/月,两年后可达到7000~8000元/月,三年后年薪10万—20万,随着技术和经验的累积,综合能力强者年薪最高可达50万以上。
市场催生机遇 平台应运而生
    随着我国动漫游戏产业的迅速崛起,动漫游戏市场催生了更多的就业机遇,各类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至目前,全国动漫游戏培训机构已有上千家,但真正做到品牌大、实力强的机构并不多。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无论是办学实力还是教学水平都是全国先进院校。学院结合目前市场行情,开设了招生火爆的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专业,重点培养一些具有高端电脑技能和综合能力的专业动漫游戏人才。于是,新华动漫游戏学院应运而生,旨在为该专业的学生提供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实训条件,让该专业的学子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学校还从国内一线影视制作公司高薪聘请了众多高级技术人员担任讲师,师资力量非常强大,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Photoshop| PS合成漂亮的古堡美女场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天空图片加上浓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及画笔制作简单的星空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