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飞利浦Ledino LED 射灯荣膺2012“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银奖
作者: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12-12-17 14:40:54 浏览:
    日前,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在香港揭晓了其2012年的获奖名单,飞利浦Ledino LED射灯和"绽放" 系列LED氛围灯分别获得大赛颁发的银奖和优秀设计奖两项殊荣。

  作为亚洲范围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评选赛事,该奖项旨在通过表彰那些"以反映和影响亚洲生活风尚的优质设计获得商业成功"的公司和设计师,来提升社会对设计的重视。"飞利浦非常高兴能够获此殊荣,这是一个彰显优质设计价值的奖项,"飞利浦首席设计官Sean Carney表示,"飞利浦致力于通过优秀的设计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优质的产品为亚洲做出积极贡献,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此次获奖是这款飞利浦Ledino LED射灯在2012年荣获的第四个重要奖项。其以纤薄的外形,炫酷好似一张CD光盘的前卫造型,受到众多室内和照明设计师的推崇。不但是外观设计独领风骚,在照明效果上,Ledino采用飞利浦尖端的LED光源和特殊光学系统,避免了同类产品中普遍存在的由眩光带来的视觉不适,为人们创造出一个明亮、舒适、至真至纯的光影新境界。正像飞利浦照明高级设计总监姚梦明介绍的,飞利浦Ledino 系列LED照明产品将艺术与照明科技完美结合,它打破了人们对于射灯造型的传统认知,实现了人们对照明效果的极致追求。

  另一款获得"优秀设计奖"的是飞利浦"绽放"系列LED氛围灯。作为飞利浦LivingColors LED氛围灯家族的明星成员之一,"绽放"在今年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方的认可和好评。其外形纤巧而时尚,精致宛若一支盛开的花朵;运用飞利浦领先LED照明科技可投射出多达1600万种颜色,为人们的居家环境妆点出极富时尚和个性的色彩,为居家生活制造无限的浪漫与惊喜。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自121年前生产第一只碳丝灯泡开始,一直引领着整个照明行业的创新与变革。随着LED照明技术的出现与迅速发展,飞利浦再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设计与创新能力,将技术与艺术完美融入每一件产品的创制过程中,用有意义的创新不断地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余泳涛介绍说:"我们从了解最终用户的需求与渴望出发,始终将他们置于产品创新和设计的核心。我们通过深入调研,采用科学方法进行市场验证,确保我们的产品能真正做到’为您设计、轻松体验、创新先进’。"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1年销售额达22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21,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以及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 或飞利浦中国网站 :http://www.philips.com.cn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Photoshop| PS合成漂亮的古堡美女场景
Photoshop| Photoshop给普通的天空图片加上浓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及画笔制作简单的星空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