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生源危机下 品牌院校为何依然招生火爆
作者:田若冰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20 10:21:47 浏览:

 
高校生源危机愈演愈烈


新华电脑教育 广大学子的首选品牌


    自1988年,我国实施高校扩招政策以来,全国高校毕业生的录取率连年升高,但是随着我国独生子女比例的增加和高考人数的下降,全国各高校生源数量也开始逐年递减,现在已经有很多的高校开始面临生源危机。
    据了解,在我省今年高招报名中,文理科高职计划招收204905人,实际录取17.9万人,首次出现大批计划没有完成的情况,也就是说,在我省招生的专科院校有近2.6万个计划“无人问津”,以致于很多普通高校开始招不到人,面临倒闭的危险。而高校扩招以来民办职业院校数量的增加,更加剧了高校生源危机问题,但实力强的职业院校生源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反之,对于热门的专业和技能,学校招生还很火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原因一:专业设置是问题关键
    近日,笔者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报名咨询中心了解到,在今年的秋季招生中,该学院招生依然相当火爆,个别专业如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电子商务应用高级工程师、网络技术高级工程师、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等,学生报名情况相当好,网络咨询也很火爆。究其原因,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招生办的李老师这样说道:“招生和学校的实力是挂钩的,学生上学是为了学=门真技能,只有去了好学校学习才能有保障,而新华的综合实力和教学水平是毋庸置疑的。因此,对于实力强大的职业高校而言,眼前的生源危机倒反而是更大的机遇。新华的专业是市场上需求很大的热门专业,而且技术高端,发展前景好,因此,很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原因二:技能和学历双管齐下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与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师范学院以及合肥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针对每个专业设置了学历助学服务。让学生学习技能的我同时,还可以报考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真正做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而对于初中生来说,可以获得相应的中专和大专文凭,享受学历“双保险”。因此,新华“技能+学历”教育成了广大青少年最理想的选择。这种教学模式不仅让学生学到了真正的技能,更提升了学生的理论修养。
原因三:实训体系完善设备好
    众所周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实训教学方面始终是国内职业院校的典范,学校不仅针对内个专业都兴建了大型的项目实训基地,并安排了三个月的实训课程。实训班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高级导师的专业辅导,还要接受大量真实案例的项目实训。实训基地内设备先进,环境优雅,采用全真企业化运作模式管理,不仅强化学生的技能,更培养了他们良好的职业习惯。完善的实训体系和强大的实训保障充分保证了毕业生顺利就业。
面对日益严重的生源危机问题,各高校要想突破招生“瓶颈”,就应该注重发展自己特色专业和精品专业,重点强化学院的内在实力,这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Photoshop| PS合成漂亮的古堡美女场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