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赴上海电讯盈科公司进行就业回访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24 10:16:05 浏览:


新华学子在上海电讯盈科公司的工作生活概况


学院就业中心的老师们与在上海电讯盈科工作的学子合影留念


    近日,为全面了解学院今年春季毕业的学子们的就业情况,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来到上海电讯盈科有限公司,对在这里工作的新华学子们进行就业回访。
    上海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香港最大的电讯公司。1994年10月18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以美国预托证券形式上市。电讯盈科是全港最大的通信服务供应商,也是亚洲主要综合通信服务公司。该公司着重在亚太区(特别是大中华地区),发挥各个主要业务单位与业务伙伴的协同效益,并致力为亚洲各地的商界和客户带来全面的组合服务,从而增加股东回报;所提供的通信服务宽频服务、电子商业方案等等。
    在刚刚踏上电讯盈科工作岗位工作几个月后,同学们对就业都有了自己全新的认识,也对未来的发展和人生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定位。他们均表示,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下,他们顺利的来到了上海工作。目前的工作,不仅环境好,而且在上海已经有了明确的职业定位,公司也给了他们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对未来做出合理的规划和安排,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定期的回访和帮助给了他们极大的鼓励。
    在本次的回访工作中,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与在此工作的学子们认真分享了他们就业以来在工作岗位上获得的一些经验和感想,同学们听后纷纷表决心在工作中一定会踏实稳健的走好每一步,快速实现职业生涯的发展和个人价值的体现,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和母校的教育之情。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