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Adobe斥资1.5亿美金收购著名设计社区Behance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2-24 14:17:16 浏览:

Behance 是 2006 年创立的著名设计社区,在上面,创意设计人士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发现别人分享的创意作品(上面有许多质量上乘的设计作品),相互还可以进行互动(评论、关注、站内短信等)。

据悉,Behance上月的浏览量达到了9000万次,拥有超过300万个项目和3000万张图片。交易后Adobe计划将Behance 与自家的Creative Cloud进行深度整合。Adobe此举意在加速Creative Cloud的共享和社交功能。Adobe表示,它本来打算计划开发这些功能,但鉴于这个行业的竞争激烈,收购一个主流的创意社区是最好的选择,因为 Adobe缺乏开发社交网络的经验。


Behance在今年早些时候还获得了650万美元的投资。该笔投资由 Union Square Ventures 领投,这家投资机构投资过大名鼎鼎的如 Etsy, Twitter, Foursquare 和 Kickstarter 等基于网站的公司,Amazon 的 CEO 杰夫·贝索斯、Path 的创始人 Dave Morin、以及 Yves Behar, Chris Dixon, Dave Tisch, Dave McClure, Alexis Ohanian 和 Garrett Camp 等投资人也参与了投资。


Belsky 曾经表示,Behance 已经走到了生长周期的转折点,因此需要这笔外部融资帮助公司进行大规模扩张。今年5月份的时候,上面的项目总数超过了 200 万个。用户所提交的作品已经获得了超过 10 亿次的总浏览量,过去一个月的浏览量达到 7500 万次。Behance 上的作品已获得了超过 2200 万次“appreciated (欣赏)”,他们的编辑团队每周要为公司旗下的 15 个分门别类的网站审阅并推荐 3 万多个作品(涵盖玩具设计、品牌、字体、动画、数字艺术、广告、摄影等 15 个类别)。更重要的是,用户还利用 Behance 提供的网站制作工具创建了超过 1 万个个人页面。


这对于公司联合创始人斯科特贝尔斯基(Scott Belsky)和马提亚斯科瑞(Matias Corea)来说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这是纽约技术社区的又一家公司被收购了。在此之前,SinglePlatform和OPGPOP均被收购了,收购价分别为1亿美元和2亿美元。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