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2世界末日之后,梦想该如何继续?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25 10:41:31 浏览:


学生正在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内实训


   2012年12月21日传说中世界末日这一天,我们在猜疑与期待中度过了。我相信你记得09年的冬天,那部关于全球毁灭的灾难电影除了给我们带来视觉冲击,也使我们的心灵为之震撼。玛雅预言在2012年的冬至后,终究还是成了很多人逃避现实却不得实现的梦想,那么我们该如何继续演绎精彩的生活?
    昨天在电子交易平台上标示“世界末日价格”“方舟船票”“末日急救套装”这些关键词的商品的生意格外红火,无论是将信将疑的分析地球生存环境的恶劣性还是从众盲从,但是消费者的确为此娱乐性的末日预言买单了。
  而今类似这样的嘘头几乎成为了电子商务营销的手段,从“鸟叔、莫言到元芳体”等等,媒体上的各种流行词语都能摇身一变成为营销的热词。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某部分群体还是成了电子商务营销的受众群体,以世界末日为例,网上报道有人深信不疑为此卖车卖房刷爆卡,有人为逃生积极地做着准备,奇事怪事可谓让人啼笑皆非,但是这样的营销手段还是别出心裁的。
     随着网络的日益普及,网上购物毅然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方式,与之伴随而来的是对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需求。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着眼市场需求,经过多方面定位并调研,全面升级电子商务高级工程师专业,并开设了E-BOSS高级电子商务专业,开创了全国大学生创业基地,倡导并实施以“以创业带动就业”,并斥巨资打造了全国顶尖的项目实训中心。办学24年来着重培养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和高素质的IT人才,使拥有生活梦想的IT人才在末日论成为泡沫后能够续写精彩的人生奇迹。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