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就业回访进行时】菁菁校园传喜讯 莘莘学子赴南京
作者: 来源: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发表时间:2012-12-26 10:37:22 浏览:

部分新华毕业学子与回访老师合影留念


明亮宽畅的工作环境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人才交流中心门外喜讯频频来。在首批学子顺利奔赴南京人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学院又有近40名毕业学子南京上岗就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相关领导及学科负责人孙老师一行人来到南京生命人寿电销中心欢送学子上岗并进行就业回访。
    据介绍,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大型股份制专业寿险公司,公司于2003年11月正式开业,截至目前,在全国拥有22家分公司,近70家地市级中心支公司,350家左右营销服务部,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2007年,公司总资产和累计保费相继过百亿,顺利跨入中国保险业“双百”阵营。并相继获得中国寿险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知名品牌、中国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十大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等荣誉称号,逐步确立了中国加入WTO后新兴寿险公司领军企业的地位。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居琦告诉笔者,新华学生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相对于同类院校有明显的优势,大部分学生经过培训能够胜任本职工作,相当一部分学生已经成为公司的技术骨干或担任管理岗位,感谢学院为企业培养了这么多优秀的人才。
    就职于南京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李晗同学,就是南京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新华成功学子之一。2011年毕业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他,由于专业技术过硬,工作仅一年的时间已拿到近10万的年薪。他坦言,自己对现在的工作状态非常满意,现在已经踏上了职业道路的正轨。他自信的告诉回访的老师,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看着昔日青涩的学子如今充满坚毅希望的目光,我们相信,新华学子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官方网站:http://www.ahxh.cn/ 网上报名有优惠
手机网站:http://wap.ahxh.cn/
咨询QQ:800015590
咨询电话:0551-65311888
报名地址:从火车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到“幼儿师范学院”站下;或火车站可乘坐22、801路公交车到“十里庙”站下。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图层样式制作颓废的古典头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和淡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