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飞利浦携手欧风推出声-光结合的天花板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12-12-27 10:12:12 浏览:

飞利浦携手欧风共同推出声-光结合的天花板解决方案,旨在改善员工身心健康,并提升开放式办公环境下员工的专注力。

飞利浦与圣戈班-欧风宣布,将于2013年推出Soundlight Comfort Ceiling办公照明解决方案。这一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内置LED照明系统,能够将开放式办公室的噪音和灯光控制在最佳水平,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

飞利浦是照明领域的全球领袖,而欧风是音响系统方面的全球性供应商。这一解决方案是两家公司第二次合作创新的成果,旨在打造健康的室内环境。此前,飞利浦与欧风曾联合推出Soundlight Comfort Unit——一款内置LED照明系统的自由悬挂式吸声天花板。

 “改善人们的生活是飞利浦的核心使命。研究结果表明,良好的照明、更少的噪音能够直接改善员工的身心健康,”飞利浦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办公照明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Menno Kleingeld表示。“通过与欧风的合作,我们可以整合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办公空间打造有影响力的、有意义的创新方案。

各公司可能会根据现代办公风格或降低物业成本的需要,重新调整其办公空间,因此办公空间的布局和规模可能会随之改变。由于现代员工的流动性越来越强,因此许多公司会设法在较小的空间内打造灵活、开放式的办公环境。在此情形下,办公场所可能会变得拥挤、嘈杂。研究表明,员工往往认为会议和电话等噪音干扰是导致其无法专心工作的主要原因。

Soundlight Comfort Ceiling解决方案旨在实现吸声效果,确保短距离范围内话语的清晰,同时缩短声音传播的距离。鉴于50%的办公室工作仍然需要员工个人的专注,因此这一功能非常重要。
 
“欧风始终在不断地提升其解决方案的附加值,打造健康的办公环境,帮助员工在专注于工作的同时,实现更优质的交流,”欧风集团总裁兼总经理Gert-Jan van Doormalen表示。“在传统的模块化吊顶环境下,声音和灯光是两个独立的系统。而将声音系统与LED照明系统相结合则是一次独特的尝试,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但是最重要的是,这种两者相结合的方式能够满足人们在越来越苛刻环境下办公的需求。

Soundlight Comfort Ceiling系统打开后,会呈现出同时点亮的灯光表面,涵盖整个天花板或者形成若干个灯光之岛,放大办公空间,通过天花板消除噪音,从而创造安静的办公环境。Soundlight Comfort Ceiling解决方案中可控、优质的LED照明系统可有效减少眩光,打造出舒适的视觉氛围,从而在一天工作结束之时帮助员工缓解疲劳。

该方案中使用的先进的LED技术超越了传统的照明技术,而且大幅降低了能耗。方案还采用了可调节的传感器和控制开关,能够根据日光和办公室的人员情况调整照明亮度。这也能够帮助降低能耗和能源成本。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圣诞祝福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梦幻的淡绿色油菜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描边星光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公园美女加上柔美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科技感的蓝色发光水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中国风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